香港法轮功学员遇袭 华府中使馆前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9月24日﹐香港发生了蒙面暴徒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事件。周四(26日)晚﹐华府法轮功学员及民众聚集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集会抗议,谴责中共唆使黑手﹐在香港制造白色恐怖。

“我们强烈谴责中共殴打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在香港的暴行。”

周四晚﹐中共驻美大使馆前﹐法轮功学员及民众手举“停止迫害”等横幅﹐谴责中共在香港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华府法轮功学员 林晓旭﹕“我们强烈抗议在香港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廖秋兰的暴力袭击事件。这件事情无疑是中共在背后的黑手操作。我们呼吁当局立即彻查事件﹐把凶手绳之以法。”

24日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在警署交涉10月1号游行事项后,返回途中遭到两名蒙面暴徒袭击。同一天﹐香港民主党议员邝俊宇及《苹果日报》女记者也先后遭到不明身份暴徒攻击。

前美国副总统国安顾问 叶望辉﹕“中共政府对参与攻击者支持﹑鼓励及给予报偿﹐都给人留下极其负面的印象。”

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周四在演讲中﹐特别谈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美国联邦参议员 Ted Cruz﹕“暴政与独裁害怕真相。中共不仅折磨﹑杀害法轮功学员﹐还大规模地强摘他们的器官。”

目前﹐美国国会正在推动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一旦通过﹐将要求美国总统对打压香港人权与自由者加以制裁。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