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学员警署谈十一游行 路上遭打爆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香港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在警察署讨论十一活动,离开后在长顺街被两名疑似持伸缩警棍的暴徒,打爆头部、鲜血直流。香港法轮学会会长简鸿章严厉谴责这起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事件,严正要求包括警方,彻底的追查将凶徒同幕后黑手绳之以法。

廖秋兰同行友人:“就是有两个不知道什么人打的。”

港法轮功学员 廖秋兰:“我们去跟警察开会。”

廖秋兰同行友人:“突然间有两个人下来打她,我们都不知道。”

港法轮功学员 廖秋兰:“(疑似)使用(伸缩)警棍。”

廖秋兰头上的止血布满是鲜血、身上、地上血迹斑斑。法轮功学员依照惯例举行十一反迫害集会,在荔枝角警署跟警察沟通后,途中被暴徒疑似使用伸缩警棍袭击。

香港法轮学会会长简鸿章对事件予以严厉谴责。他表示:“光天化日之下,做出这种流氓暴行,毫无疑问整件事,肯定是来自中共恶势力同幕后的操作,我们要严正要求包括警方,彻底的追查将凶徒同幕后黑手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