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庆三亿人退出中共 新西兰人举行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4日讯】三亿人退出中共 新西兰人举行集会

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3亿4千万。9月22号,新西兰奥克兰市的一些华人举行集会表示庆祝。新西兰知名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大陆流亡新西兰的民运人士丁海江、还有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人士沙乌顿(Shawudun Abdul-Gopur)、以及当地法轮功学员等, 分别在集会上发言。

凯瑞.高尔说,三亿多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是因为中共侵犯了中国公民的基本人权,它不尊重中国人民的公民自由,不尊重法治。它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基督徒、藏传佛教徒、维吾尔人,将他们非法拘禁、关押、洗脑、并进行身体上的折磨、强迫劳动,甚至活体摘取器官。

一名来自大陆的人士也在集会现场说,中共不仅是中国人民灾难的根源,也是世界人民灾难的根源。中共不仅将其专制统治用在了中国人民身上,它对全球社会秩序的破坏和渗透也极为严重。有三亿多人选择三退,这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对中共的专制统治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是大好事。

李明哲父去世 其妻愿作人质换夫奔丧

台湾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早前遭中共判刑,目前正在湖南的监狱服刑,他的妻子李净瑜9月23号发表声明说,她将启程前往探视丈夫,但这次是无比沉重的旅程,因为要告知李明哲他的父亲去世的噩耗。

李净瑜表示,她在李明哲的父亲离世后就立即向中共提出了书面申请,希望中共能依据中共自己的准许受刑人士奔丧的法令和惯例,准许李明哲回台奔丧。

她说,如果中共不相信李明哲奔丧祭拜父亲后,会再去大陆服刑,她愿意在李明哲回台奔丧期间,留在中共的监狱中作人质。

李净瑜说,这项请求是基于文明世界的法令及人道标准,希望自居为文明大国的中国,向世界证明其具有高度的文明水平。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