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个加拿大团体携手 烛光夜悼撑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傍晚,十多个加拿大团体在香港驻多伦多办事处门前,举行集会和烛光会,声援三个多月来的反送中运动。来看记者发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报导。

“香港加油!”“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这是自6月以来,十多个加拿大团体首次站在一起,联合声援港人争取民主。

自由国际世界 主席Majed EL Shafie:“今天,香港人并不孤独,我们和他们站在一起。”

港加联主席 冯玉兰:“今天我们聚在一起,支持香港的兄弟姐妹,争取我们同样珍视的权利。”

反宗教迫害协会代表 Ella Lin:“只有当热爱和平自由的人们站在一起,反抗独裁,我们才会获得真正的和平民主和自由。”

民主中国阵线、基督徒联合阵线、反宗教迫害协会、自由国际、加拿大动土耳其斯坦协会、加拿大反共联盟、自由西藏学生组织等代表在集会上发言,支持港人的五大诉求。

民主中国阵线全球主席 盛雪:“中共不仅仅派了员警、武警,甚至打手、黑社会,杀手,到香港捣乱破坏,也对抗议者用很暴力的手段镇压。”

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 Chemi Lhamo:“对香港人的压制一直在恶化,现在港人是受害者,但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中共下一个攻击对象。”

基督徒联合阵线主席 Pervez Masih:“我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香港人的迫害。”

中国民主党加拿大委员会理事 李蓉:“我们共同的宗旨就是追求自由民主。”

多伦多大学反送中关注组 林同学:我觉得真普选是最重要的(诉求)。

夜幕降临,香港驻多伦多办事处门前,点点烛光闪烁,空中回荡起《愿荣光归香港》的歌声。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