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個加拿大團體攜手 燭光夜悼撐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9月22日傍晚,十多個加拿大團體在香港駐多倫多辦事處門前,舉行集會和燭光會,聲援三個多月來的反送中運動。來看記者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導。

「香港加油!」「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這是自6月以來,十多個加拿大團體首次站在一起,聯合聲援港人爭取民主。

自由國際世界 主席Majed EL Shafie:「今天,香港人並不孤獨,我們和他們站在一起。」

港加聯主席 馮玉蘭:「今天我們聚在一起,支持香港的兄弟姐妹,爭取我們同樣珍視的權利。」

反宗教迫害協會代表 Ella Lin:「只有當熱愛和平自由的人們站在一起,反抗獨裁,我們才會獲得真正的和平民主和自由。」

民主中國陣線、基督徒聯合陣線、反宗教迫害協會、自由國際、加拿大動土耳其斯坦協會、加拿大反共聯盟、自由西藏學生組織等代表在集會上發言,支持港人的五大訴求。

民主中國陣線全球主席 盛雪:「中共不僅僅派了員警、武警,甚至打手、黑社會,殺手,到香港搗亂破壞,也對抗議者用很暴力的手段鎮壓。」

多倫多大學學生會主席 Chemi Lhamo:「對香港人的壓制一直在惡化,現在港人是受害者,但任何人都可能成為中共下一個攻擊對象。」

基督徒聯合陣線主席 Pervez Masih:「我們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香港人的迫害。」

中國民主黨加拿大委員會理事 李蓉:「我們共同的宗旨就是追求自由民主。」

多倫多大學反送中關注組 林同學:我覺得真普選是最重要的(訴求)。

夜幕降臨,香港駐多倫多辦事處門前,點點燭光閃爍,空中迴盪起《願榮光歸香港》的歌聲。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