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租房市场 8月租金达创纪录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再来关注纽约市租房市场情况,随着纽约市的房价大跌,租金却从2016年以来飞速增长,据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最新的报告,今年8月份,纽约市房屋租金,达历史新高,来看详情。

纽约市房屋租金或许变化多端,但过去几年的整体为飞涨趋势,短期内亦不会有所改变。

据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最新报告,租金“自2016年以来以最快的速度”增长,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租金,达历史新高。

StreetEasy发现,在曼哈顿,月租达到了惊人的$3,309,其中许多街区租金中位数达到或超过$3,000,是自2016年以来同比增幅最大的一次,比去年增长3%。

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租金相对较低,分别为月租$2,695和$2,198,但同比增幅仍十分惊人,都增长了3.5%。

其中在各区的最昂贵的地段,增幅最大。

例如布鲁克林西北部的租金,增幅最快,达到月租$3,115美元。

于此同时,纽约市房屋销售市场,出现大跌或放缓趋势。曼哈顿房价下跌近5%,售价中位数来到$1,098,104。在布鲁克林,房屋售价下降2.4%,中位数为$691,224,是2012年以来最大跌幅。皇后区的价格涨幅,呈现5年来的空前停滞,中位数维持在$514,233。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StreetEasy报告:https://streeteasy.com/blog/august-2019-market-report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