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主要民调显示 川普支持率超奥巴马同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英美主要民调几乎均显示,川普总统本周的支持率超过其前任奥巴马的同期水平。其中比较客观的拉斯穆森民调公布,川普支持率高达51%。

根据美国政治新闻和民调数据整合网站RealClearPolitics(RCP)周三所公布的6个主要民调的平均值,川普周三(9月18日)的支持率为44.3%,高于奥巴马(Barack Obama)2011年的同期平均支持率43.9%。

数据显示,川普本周的支持率始终高于奥巴马第一任期的同期支持率。

值得一提的是,由自由派经办的民意调查占所有民调的大多数,其结果多不利于川普。川普多次批评这些民调的可信度,并揭露其在2016年大选中不良而失败的表现。

川普也屡次批评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Fox News),指其民调数据如同左派,而且在2016年大选时就犯过同样错误。

周一,川普在推特上公布了保守派民调“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公布的最新数据。根据该民调,川普的支持率高达50%。周三,这一数据更新为51%。川普再次发推展示,并向该较为客观的民调机构致谢。

拉斯穆森公布的数据显示,川普周一的支持率高出奥巴马同期(2011年9月16日)4个百分点。

其它民调的结果也大都显示,川普的同期支持率高出奥巴马,虽然数字低于拉斯穆森民调。

自9月5日以来,各媒体联合民调公司所推出的主要民调结果都显示,川普的支持率正在上升。其中,根据美媒《国会山报》(The Hill)的联合调查,川普的支持率为47%;根据英国新闻周报 《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为44%;根据英媒路透社(Reuters),为43%;根据美国政论杂志《政客》(Politico),也是43%。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