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史蒂夫•班农谈电影《红龙之爪》(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美国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近期作客《大纪元》的“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节目,谈到电影红龙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这是一部以戏剧形式揭露中共电信巨头华为深层内幕的影片。班农表示,这也是一部从侧面讲述勇气的电影。不仅加拿大人民很勇敢,电影的制作者也非常勇敢。

应美国有关当局要求,加拿大执法机构去年12月在温哥华机场,将转机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抓捕。

史蒂夫•班农表示,制作人在电影《红龙之爪》中,展示了加拿大政府当时所面对的紧张气氛,因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中共是睚眦必报。

史蒂夫•班农:“在这部电影中,你可以看到很多人面对这种紧张气氛时的反应。他们会说,嘿,你看,(华为)他们正在创造就业机会 。我们为什么不能(同华为)好好相处呢? 你们为什么要(针对华为)提这些问题?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但影片里这些公民是如此坚强,无论是媒体公司、加拿大公民,还是加拿大政府,他们回应说:不,这必须被制止!我们就是要阻止这一切的人。”

能参与到《红龙之爪》的制作,班农感到非常自豪。他希望通过他的努力,影片最终可以在全世界发行。人们从中可以看到,华为到底在做什么。

他还提到,影片中也有很多人“被自杀”的情节。

史蒂夫•班农:“在中国,在过去几年里,有超过1000人或失踪,或被关进监狱,或自杀,或者只是‘碰巧’得了抑郁症从40层楼上坠落。所有这些随机事件却都发生在他们同共产党打交道的过程中。”

班农说,目前香港发生的一切,在影片中都有所体现。今天香港年轻人为之奋斗的,就是反对“引渡法案”,因为一旦到了大陆,就毫无法治可言,唯一的规则就是中共控制的内部规则。这一点也可以从影片中加拿大公民的遭遇看出来。他认为,影片也从侧面展现了加拿大人民的勇气。

史蒂夫•班农:“影片中有一个气氛紧张的场面,甚至连加拿大政府的成员都在说:‘嘿,你看,我们在那里(中国大陆)有很多人,很多外籍人士在那里工作,从事传教工作,或者为非政府组织做事。他们都会遭到报复的,这就是中共的行事方式,你得把人先召回加拿大。’但是在加拿大有人就说:‘这简直就是勒索。’‘我们必须做正确的事。’这就是这部电影所展现出的力量之一,你可以看到每天都有人在作出这样的决定。”

在谈到中共的性质时,班农指出,中共就是寄生体,是黑帮组织,是非法政权。中共官员都是不守法的罪犯。

史蒂夫•班农:“(中共官员)他们奴役中国人民的行为令人发指。他们针对维吾尔人,针对达赖喇嘛,针对西藏佛教徒,针对福音派基督徒,针对法轮功,针对地下天主教会的所作所为都是不可接受的。在现代社会,(中国)那些想要有自己精神信仰的人所面对的,不仅仅是被压制,而且远远超过这个,这是不可接受的。”

班农表示,影片还向观众展示了真实的中共法庭,中共法庭是如何按照中共意愿来制定规则的。他形容中共是西方精英创造的“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怪物)”(Frankenstein Monster),他们的资本和技术都是西方精英提供的。

史蒂夫•班农:“我们可以在30天内使华为关门,如果拒绝提供华为所需要的组件技术。前几天,华为的总裁宣称,华为现在正与西方国家进行生死攸关的斗争,西方国家可以随时让华为倒闭。他们还试图证明华为是一个优秀的民营企业,而我们要证明说,不,它不是一个民营企业,它是中共解放军的一个分部,它是一个情报部门,它这一切都必须被阻止。”

班农呼吁,大家都应该看看这部电影,并且支持针对华为所采取的行动。班农说,他们也将在网站上推广支持行动,并将走遍全美国和加拿大来进行宣传。

编辑/王子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