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峯辞第56届金马评团主席 由导演王童出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9日讯】台北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今(19)日对外发布消息,原订担任第56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杜琪峯导演,现因与电影投资方的制作合约所限而提出请辞,目前评审团主席一职改由本届终身成就奖得主、导演王童出任。

金马执委会表示,杜琪峯导演现因与电影投资方的制作合约所限,提出请辞评审主席工作。杜琪峯导演表示,为此带来的不便,他深感抱歉。金马执委会以及主席李安对杜导演的处境表示理解,也祝福杜导演新作顺利。

本届评审团主席将由七座金马得主的王童导演出任,他个人共获得过最佳导演、美术及服装造型奖各两座,同时也是日前公布的本届终身成就奖得主,他执导的影片亦曾三获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及一座最佳动画长片。

金马执委会于9月19日表示,香港导演杜琪峯因与电影投资方制作合约所限请辞第56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遗缺改由本届终身成就奖得主、导演王童出任。图为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王童导演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大会主席李安也感谢他的鼎力相助。

第56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将于10月1日公布,11月23日(六)举行颁奖典礼。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