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中秋园游会 中国特色表演受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为庆祝中秋佳节,尔湾中文学校在校园内举办了“2019尔湾中秋”的庆祝活动,现场不仅有各种表现中华文化特色的演出,还有各式摊位供小朋友体验中华文化。来看一下。

活动现场丰富的表演吸引了近千名民众参加,祥龙瑞狮队为民众带来节日的喜庆,现场还有太极、乐团表演及鼓团表演等,给很多扶老携幼到场参加的家庭带来一份中秋节的快乐。

尔湾中文学校校长钟幼兰:“中秋节是我们中国人很重视的一个传统节日,也就是家庭的价值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美,让大家了解到中国人对家庭的重视,也让外国人也能了解说我们中国人的活动是非常有趣的。”

现场还有游戏、美食等40多个摊位,包括:小小泡茶师、嫦娥月宫汉服试穿、布袋戏展示及儿童手工制作等,使得全家大小一起同乐。

尔湾市副市长郭正明:“中秋节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跟我们家庭一起,跟我们的社区人士一起,今天我们很开心来尔湾中文学校参加这种活动,看学生表演,看家长表演,希望表演完的时候,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吃月饼。”

节目演出现场周围,还有为学生准备的“爱书人小市集”,吸引很多学生翻阅购买。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