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中共建政庆典遭抗议 五星旗被泼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上周日(9月15日),洛杉矶亲共侨团在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为中共举办建政庆典时遭到许多当地民主人士的抗议,现场有抗议者利用无人机挂起黑色五星旗,还有示威者向中共五星旗泼墨以示愤怒,来看报导。

一名怀抱孩子的妇女把一桶墨汁泼在了中共五星旗上,根据现场示威者拍下的画面,这一幕是发生在蒙特利公园市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当时有洛杉矶亲共侨团在公园内举办中共建政70年庆典,而场外则有大批民运人士持标语,抗议中共残酷镇压六四,同时场外还竖立起象征89六四的民主女神雕塑。

在活动快结束时,一名女性示威者从高处将墨汁泼到了会场内的中共五星旗上,此举一度引发了双方对峙。

除了向五星旗泼墨,还有示威者操控无人机,在会场上空挂起象征中共暴政的黑色五星旗,以示抗议。

此外,国会议员赵美心(Judy Chu)参与亲共侨团活动,民运人士质问她为何支持独裁、专制、迫害人权的中共政府?赵美心则未予回应。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