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阿婆曝太子站冤灵:多个穿黑衣 哭得泣不成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港警8.31晚血洗太子站后,外界根据现场血腥视频及人证物证,强烈质疑当晚出了人命案,但港警始终否认。令人震惊的是,中秋夜当晚,一位通灵阿婆前往太子地铁站,她说,看见多名身穿黑衣的男性亡魂,有亡魂哭得泣不成声。

截止到9月17日,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100多天,而香港警方勾结黑帮及中共卧底武警公安,血腥镇压示威者的消息不绝于耳。尤其8月底至今,港警滥权凶残镇压示威者的行径越演越烈。

8月31日晚,香港防暴警察及速龙小队进入港铁太子站月台无差别追打乘客,其间在港铁车厢内制造了恐怖的流血事件。根据大量现场血腥视频及人证、物证,外界相信当晚出了命案,并强烈质疑,当晚到底有多少条命案?

令人震惊的是9月13日中秋节当晚,大批市民来到太子站出口处,悼念怀疑在8.31警暴中丧生的亡魂。一位通灵阿婆在现场对媒体记者讲,她看到站在地铁站里的三个黑衫男子亡魂,有一个哭得泣不成声。

该婆婆手指着地铁站内,问媒体记者是否看得到。记者表示看不到,婆婆很详细的形容了三个“亡魂”后,又手指一位一直跪在地上的中年女士。她说,那位女士,12日来到太子站,在地铁站里的转角位的凸镜上见到三个冤魂,激动得跪下大哭了起来。

当时,这位中年女士仍跪在地上,口中念念有词诵读佛经,似乎在超度亡魂。


视频链接:【9.13中秋节太子】通灵阿婆肯定的说:她看到多个穿黑衣的冤灵

而在12日凌晨3点42分,香港连登社区传出消息称,港铁花钱雇殡仪馆道士到太子站做超度法事。

据一名网友转发“民间记者会公海”Telegram记录,有红磡殡仪馆道士表示,9月11日晚间,受到前往港铁太子站内做超度法事的请求,该活动是有偿的。消息称,在12日凌晨2点已有道士前往现场。

该消息吸引到大量关注。有港人凌晨3点47分时赶赴现场,拍摄到太子站落闸内有数名全部武装的警察,但不知有何任务。有网民称,道士做法事3点多可能已经结束了。

不过上述消息均未得到香港警方和港铁的确认。

而网络上大量视频显示,8月31日当晚,在港铁太子站,一批防暴警察及速龙小队成员,冲入太子站在月台上无差别的在疯狂追打年轻人,专打头部,之后又冲进车厢内,疯狂殴打乘客,狂喷胡椒喷雾。

大量港民被殴打致头破血流,还有年轻人被殴打的双眼泛白无生理反应,另外有数位被拍摄到的重伤者,至今不知所踪。

许多市民形容当晚的事件为“太子站大屠杀”、“尸杀列车”,比7.21元朗站更黑暗、更恐怖。

9月6日,大量港民发动静坐等活动,要求港铁公开8.31当晚的录像带。港铁方面声称,当晚监控录像损坏,无法公布于众,仅公布少许无警察施暴的照片。

当天,一名女士在太子站祭拜,她现场接受采访时说:“我的女友在8.31晚失联了,她的母亲前几日去向警方要真相,结果也不知去向,失踪了。”

一名匿名港铁员工表示,8.31当晚有近40名抗议者遭绑手绑脚从荔枝角送出。另外还有几人被两人陆续抬出,负责抬人的是一名警察与一名不明人员。

有明爱医院护士称,当晚警方送10名太子站伤员入该院,而后只剩7人,3人不知所踪,她怀疑失踪的3人或送至尖沙咀入殓。

香港观塘社区主任梁女士曾引述在太平间工作的人士透露,8.31晚有6名死者被警方送到太平间,遗体都遭到“90度向后断颈”。

9月2日和3日,约有20间公立医院集会,抗议港警滥暴。有香港网友透露,太子站打死人的消息,已在可接触到内情的医护界传开。

连日来,不断有港人说,他们亲人和朋友在8.31事件后,不知行踪。有港人强调: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自9月1日起,不断有港人到太子站献花烧纸,祭奠死者,并放上“勿忘8.31恐袭”的标语。目前太子站前堆满白花等祭祀物品。

医院管理局9月2日称,8.31当晚有46名伤者送院,送去时并无死亡个案。港警也多次否认太子站打死人。舆论则希望“8.31事件”的真相能够尽快水落石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剑彤)

相关链接:央视播香港少女遭示威者性侵 破绽百出
相关链接:“831太子站”无打死人?受袭失踪者容貌曝光
相关链接:网传太子站6人遭警拗断脖颈 亲属领尸被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