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播香港少女参加示威遭性侵 破绽百出遭狂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5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已持续3个多月,中共黑招使尽而港人却越战越勇。近期,中共造谣抹黑更是无底线。央视13日转播“16岁香港女孩曝曾被暴徒性侵视频,意图加大丑化示威者的力度,但因破绽百出,遭网民一片狂轰。

9月13日,中共央视转播的这段视频来自推特账号“深海鱼”,视频中,一位身穿白色戴白帽背对镜头的女孩,自称今年16岁,被一些朋友邀请参与香港的示威活动。

后来她就加入了示威行列,期间曾遭多人性侵,“次次都是不同的人”,最后决定报警,“希望警察可以处理这班人渣”。

女孩还说:在那之前听到议员罗范椒芬采访,觉得好不安心,原来有好多人经历和她一样。她现在将她的经历讲出来,希望这件事不要再发生,都要保护好自己。

该推特账号还发推文声称,之前不玩推特,这次为了讲出自己经历,特地建了这个账号。

在央视没有转播之前,《环球时报》已经及时转发了上述推特,随后大陆媒体也纷纷转发了央视的报导。

然而,中共党媒意图抹黑香港示威者的视频,被指疑窦丛生,破绽百出,难以令人信服。

例如,该名女生称大学生和比她年长的男生为“学长”,不像一般香港女生所为。

该名女生又指她在 WhatsApp 看到抗争者之间的八卦,但是现时抗争考通讯软件是以 Telegram 作为主流。

至于“好happy”、“好high”、“散band”这类字眼,亦显得较为老套。

另外,罗范椒芬9月9日的讲话,才让该女子想起“建”推特“账号”,而她的推特账号是在8月就建了。

更甚者,虽然该名女生的声音经过处理,但是讲到“集会”、“散band”等字眼时,亦显得发音不准确,跟一般香港年轻人有差异。

网民痛批堂堂大国喉舌造谣无底线

对此,各个论坛的网民纷纷痛批堂堂大国的喉舌造谣无底线。

“前两天的版本是14岁,可能自己也觉得看不下去,现在改16岁了。这种没有道德底线的谣言,竟然有官方媒体报出来,太无耻了”

“编的一点都不像! 16岁的女孩儿,还专门开了一个推特账号,公开自己的丑事?还次次不同人?! 中宣部以为这招厉害,让年轻人自己内讧去吧”。

“视频完全是大陆的习惯做法,大亮屋子,背影的当事人,前景一盆栽,同国际上的习惯正好相反。另外,把吐字弄得含混不清的变声也非常可疑”。

“这是一个广东人假装16岁香港女孩,众多香港网友已证明,其用语不是香港话,思维也是大陆的,什么‘希望警察处理这些人渣’,即使通过变音,但用语,思维仍然露馅儿。”

“这么拙劣的谣言,在推特由环球时报开始传,现在再由央视来传,只要大陆观众信了就好,哪管香港人会怎么想。谣言的背后是谁,也就可想而知了。”

“这是中共党员们最熟悉的下三路招数,现在用这种低级龌龊的手段,诬陷香港年轻人,真是不得好死啊!”

自6月份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全世界都在关注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 MANAN VATSYAYANA/AFP/Getty Images)

大陆众多网民也认为太假

在大陆微博上,也有众多网民认为事件充满疑点,难以令人信服。

“晚上饭局听两个朋友聊天,说大陆编剧写香港故事很容易穿帮。一是不熟悉别人的语言,比如有两个剧本,一个讲14岁女孩失身,“落仔”说成“流产”,另一个讲16岁女孩遭轮奸,“师兄”说成“学长”。二是不相信人家有法治,香港警察这么好,两个剧本里的受害少女竟然都不报警,先跑去媒体卖惨,太假了。”

“环时把港府行政会议成员罗范椒芬,说的一句有少女‘免费为勇武派提供性服务’一番话拿来佐证,结果香港有线新闻询问罗如何证实这条消息时,她却拿不出证据。最后被媒体追问不止,这位女士说: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啦。”

“香港人别生气,当笑话看就好了。这视频明显就是给大陆人看的,只要他们能相信就可以了。这视频功效和这则新闻一样,大陆以外的人,看了呵呵一下就可以了。”

9月10日,在记者会上,有记者询问特首林郑月娥,如何看待港府行政会议成员所说“香港少女遭性侵”这件事时,林郑仅表示,那是罗范椒芬的“个人立场”,然后强调政府官员,要对香港充斥假新闻的情况当心。

然而,中共党媒却把罗范椒芬拉来垫背。此做法让人联想到自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共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造谣抹黑示威者的丑恶行径。

自6月份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全世界都在关注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103万、200万、170万香港市民“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流水式集会”⋯⋯

然而3个多月来,他们的诉求被香港政府漠视,和平抗议被视为暴动,被中共媒体扣上“恐怖主义”的大帽子;1300多名示威者被港警抓捕,包括13岁少年、老人、护士、教师、大学生等。

在警乡勾结之下,黑社会的元朗白衣人对示威者挥棒暴打,也不放过孕妇、记者;警察扮演示威者,向示威者施暴,在地铁车厢发放催泪弹,无差别狂殴市民。

8月11日晚,在香港尖沙咀一位女性的右眼被警方的布袋弹击中。(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反送中”运动成中共造假新闻“照妖镜”

8月11日,黑警近距离射击布袋弹,一年轻女子的右眼被打爆之后,中共党媒对此迅速做出反应:宣称该女子受伤的原因不是警察的布袋弹,而是一名抗议者。央视网还做了跟进式报导,发布了一张据称是该女子在香港人行道上派钱的照片。

然而,海外大量图片和报导证实,女子是被布袋弹所伤,她的眼罩上可见布袋弹被卡住。

中共的污蔑造假不但没有得逞,打伤眼睛的女子还成为港人抗议暴力的象征,许多人用它来做为个人在社交媒体的图像标志。

当时《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也在其推特里发表了一个汽油弹爆燃的现场视频。《大纪元》记者把它和央视播放的视频做了比较,发现两个视频的背景、地点、时间等高度一致,但在央视视频中却无端地多出一个人形似的火球。

中共假新闻误导了大量大陆民众,港人祈求民主、自由权利的行为被说成“港独”,示威者被贬为“暴徒”。中共还利用推特和脸书大肆推广香港“反送中”运动的造假消息。但在推特和脸书于8月19日分别封掉了20万来自中共官方的账号。

中共的颠倒黑白、诬蔑诋毁的造假新闻,让全世界震惊。香港已经成为世界焦点,“反送中”运动成了中共造假新闻的“照妖镜”。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