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纽约见港人 “愿荣光归香港”唱响时代广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周日,黄之锋纽约曼哈顿参加与在美港人的见面会,众人在见面会结束之后,来到曼哈顿著名地标时代广场,齐唱“愿荣光归香港”。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与香港大学《学苑》前总编辑梁继平,受NY4HK组织的邀请,与在纽约的港人和支持者见面。

黄之锋指出,本次香港人的“反送中”的运动相比五年前的“雨伞运动”走得更远,在国际上受关注程度和影响力也更大,因此他感谢国际社会支持香港的人士作出的贡献。

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我都不知道过去这两个月有多少白宫连署,大家在纽约时代广场或不同的地方做了多少声援,或是好多游说的工作,即使大家没去过华盛顿,都能保持在国际上的气势,这一点是很值得肯定的。”

黄之锋表示,他将在本周二(9月17日)出席美国国会听证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二是要求美国政府停止出口武器给香港警察;三是希望美国在制定包括贸易谈判在内的美中政策时,都要把香港人权问题纳入议程。

众人在见面会结束之后,来到曼哈顿时代广场,举行快闪活动,众人高举“香港加油”、“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等标语,高声齐唱“愿荣光归香港”,场面感人。

黄之锋介绍,正当很多港人不愿看到暴力抗争时,突然奇妙地出现了《愿荣光归香港》这首歌,香港人无数次在商场、街头传唱,打动国际社会。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