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新趋势 可以飞的水上出租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你见过可以飞的出租车吗?巴黎塞纳河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绿色交通工具—“飞行出租车”, 一起去看一看。

随着空气污染和巴黎高峰时段的交通拥挤,Seabubbles初创公司,于周一在塞纳河上开展为期四天的“飞行出租车”测试。

“飞行出租车”又名“泡泡”,“泡泡”拥有无噪音 无污染等绿色凭证。由电力驱动,可利用“翅膀”从水面飞起。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3公里。

SEABUBBLES 联合创始人 埃里克·塔巴利:“当船在飞离水面时,阻力会减少30%到40%,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虽然该公司,计划近期内展开商业运营,但过程并非一帆风顺。

周一早上,“泡泡”飞行测试前, 突然被警察叫停。

SEABUBBLES 联合创始人 埃里克·塔巴利:“我们正在等待授权, 可以每天早上穿越巴黎东西间的商业线。看看, 河上一直没有人。我们无浪费,无噪音,无污染的“泡泡”需要使用水道。”

据巴黎市长办公室新闻表示,如试验成功,这种新交通方式,将在2020年春天在该市启动。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