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新趨勢 可以飛的水上出租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你見過可以飛的出租車嗎?巴黎塞納河上,出現了一種新型綠色交通工具—「飛行出租車」, 一起去看一看。

隨著空氣污染和巴黎高峰時段的交通擁擠,Seabubbles初創公司,於週一在塞納河上開展為期四天的「飛行出租車」測試。

「飛行出租車」又名「泡泡」,「泡泡」擁有無噪音 無污染等綠色憑證。由電力驅動,可利用「翅膀」從水面飛起。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33公里。

SEABUBBLES 聯合創始人 埃里克·塔巴利:「當船在飛離水面時,阻力會減少30%到40%,這是未來的發展方向。」

雖然該公司,計劃近期內展開商業運營,但過程並非一帆風順。

週一早上,「泡泡」飛行測試前, 突然被警察叫停。

SEABUBBLES 聯合創始人 埃里克·塔巴利:「我們正在等待授權, 可以每天早上穿越巴黎東西間的商業線。看看, 河上一直沒有人。我們無浪費,無噪音,無污染的「泡泡」需要使用水道。」

據巴黎市長辦公室新聞表示,如試驗成功,這種新交通方式,將在2020年春天在該市啟動。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