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史蒂夫•班农谈电影《红龙之爪》(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前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执行主席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此前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采访时,谈到电影红龙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他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有影响力的影片,人们可以从中看到,华为公司到底在做什么。

电影红龙之爪》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映。这是一部曝光中共电信巨头华为深层内幕的影片。史蒂夫•班农表示,华为是中共军队的技术部门,也是全世界5G和量子计算的驱动者。但西方社会的人们并不真正了解华为背后隐藏着什么。因此,他参与了新唐人电视台(New Tang Dynasty TV-NTDTV)对这部影片的制作。

史蒂夫•班农:“这是一部戏剧,而不是一部纪录片,非常戏剧化。 非常棒的表演、摄影、音乐!真正让民众了解华为的情况。所以我很兴奋。这会是一部非常有影响力的电影。它谈到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被捕,她也是华为创始人的女儿。我认为它以一种戏剧性的形式,披露并解释了中共正如何入侵世界各地的技术领域。当人们看到它时会震惊。”

影片在正式上映前,曾对一些资深的美国政府人士进行试映。对于影片揭露出来的东西,他们感到震惊。

在新闻发布会上,班农把华为描述为美国“面临的最大的国家安全威胁”。因为5G将成为未来世界的核心技术。

史蒂夫•班农:“目前,华为作为中共军队的前沿阵地,基本上控制了全世界的网络和零部件。如果我们允许这种情况再持续几年,华为将控制整个西方的通信系统,从而将能控制西方。尽管核武器非常糟糕,尽管我们的一些对手非常糟糕,但是这些可能的伤害可以被限制在一定范围之内。而华为这个问题实际上却是可以⋯⋯它可以隐密的做到这一点。”

班农认为,西方精英阶层辜负了加拿大、美国和西欧的公民,在孟晚舟被捕之前,西方社会对华为没有任何质疑和讨论。现在《红龙之爪》这部电影就是要开始揭露华为的秘密。

史蒂夫•班农:“人们应该明白,这与中国无关,这与中国人民无关,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勤劳、最斯文的人民。他们被中国共产党的极端极权主义政权所监视和奴役,实际上是共产党内部的激进骨干,压迫和奴役中国人民。华为是一种手法,一种(中共)用高科技来控制世界的手法,这部电影就是开始来揭露真相,它会引起很多争议,也会引起很多的讨论,这正是我们要的。”

班农建议大家都去看看美国对华为的起诉书。实际上,美国对华为的调查从2007年就开始了,到孟晚舟被捕,中间过程长达11年。但是华为在那之前就已经进行邪恶活动了,却从来没有真正被曝光过,部分原因是由于中共所推动的信息误导宣传。

史蒂夫•班农:“(美国)经历了一连串的,布什、克林顿、布什、奥巴马(政府),自天安门广场事件以来,西方精英对中共的行为一直都视而不见。他们允许中共先承诺后撒谎,答应了,又撒谎,再承诺,再撒谎,一直为所欲为。而川普说的是:‘我并没有想要这些(麻烦),实际上对于我来说,屈服一下很容易,给中共想要的东西,然后像之前历届政府一样,把球继续踢给下一任,但我不会这么做。’”

班农认为,就一直以来中共针对美国所进行的经济战争,中共一在对美国撒谎,一在对美国进行网络盗窃,川普已经做出了决定,现在要直接面对中共,而且不会退却。这也就是为什么川普会说,他是“天选之人”的原因。而且包括司法部在内的美国国家安全机构,现在正全力投入到这场中共针对美国进行的经济战争中,他们最终会根据对华为的起诉书采取行动。

编辑/王子琦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