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瓜伊多在首都会见支持者 继续不屈民主抗争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瓜伊多周六在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举行的两个集会上与支持者会面,为委内瑞拉人民摆脱独裁统治、继续不屈的民主抗争。

美国总统川普周六转发推文,表示美国是奋争的委内瑞拉人民的希望灯塔。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川普上周在哥伦比亚会见委内瑞拉难民时说,美国与委内瑞拉人民站在一起。

多利安重创巴哈马群岛 联合国秘书长动容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周六(9月14日)访问了遭受飓风多利安袭击的巴哈马群岛灾区,他乘坐飞机和步行视察了马什港和飓风最早登陆的阿巴科群岛等地,为当地遭到的严重破坏而动容。

东京马拉松 为明年奥运做准备

日本东京周日(9月15日)举行了一场马拉松比赛,当天气温高达30度,被广泛视为组织者、运动员和观众是否能够应对东京明年主办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闷热气温所作的测试。往年7月和8月期间东京的温度通常会超过30摄氏度,高湿度也会增加人们的不适。今天比赛的组织者为观众配备了装有喷雾机的帐篷,向在阳光下观看比赛的居民发放冰块和冰毛巾。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新唐人记者严枫、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