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变魔方 台魔术师震撼《美国达人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在2019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半准决赛(1/4决赛)中,来自台湾、曾荣获世界魔术大赛冠军的魔术师简纶廷,以精湛的魔术表演让评审看得目瞪口呆,同时获得晋级,而这是他在该节目中的第三次晋级。

有别于初赛和复赛是预录的节目,而且由评审决定参赛者是否能晋级,从半准决赛开始的比赛变成现场直播,而参赛者的成绩则改由观众投票决定。

在本次比赛中,简纶廷表演与巧克力有关的魔术。只见他在评审哈克(Julianne Hough)面前将五颜六色的巧克力变成魔术方块,随后又将魔术方块变回巧克力,让哈克看得一脸茫然。

依据《美国达人秀》网站上的资料,简纶廷于1993年出生于台湾台北,现年26岁。他在4岁时随家人移居美国。他是学校里唯一一个亚洲学生。由于在学校受到霸凌,他转学了几次,那是他很熬的一段岁月。

简纶廷从16岁开始学习魔术。当时他在上高中,他立志成为魔术师。而魔术帮助他克服了艰难的日子。他喜爱创造自己的魔术,而不仅仅是模仿别人的魔术。

简纶廷曾于2015年被征召回台湾服兵役一年。在服役期间,碍于军中规定,他不能玩魔术,这让他失去自己的身份认同。直到退伍后,他才能找回原来的自己。

简纶廷先前曾替其他魔术师制作道具。而从大约2016年开始,他也替自己制作道具。差不多在2018年10月,他才开始在很多观众面前表演,所以现在在大型场合表演时,他还是会紧张。

去年赢得《美国达人秀》冠军的华裔魔术师林良寻(Shin Lim)是简纶廷的朋友,他们曾多次在魔术师聚集的场合碰面。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