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经费足 前景看好?准点率大幅提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3日讯】MTA新的五年预算即将出炉,周四,纽约市捷运局局长拜福德表示,经费充足,纽约市公交前景看好。

MTA即将决定2020到2024年的五年经费预算,这一次比起上一期的320亿美元预算,可能多出180亿美元,也就是MTA在接下来五年会有500亿美元经费。

纽约市捷运局局长 Andy Byford:“我们要优化地铁信号系统、增加车站电梯数量,提升巴士服务、优化巴士路线等等,都在快速前进计划中。”

今年八月地铁的准点率是84%,不但高于去年一月的60%,还是六年来最高,纽约市捷运局局长拜福德表示,将会继续执行“快速前进计划”,优化地铁和公车服务。

纽约市捷运局局长 Andy Byford:“我们现在朝对的方向迈进,数据也是这么显示,我们现在有可以解决问题的计划,我们经费能这么做。”

MTA的五年经费预算,将于10月1号定案。州长库默日前写信给MTA,列出几项希望涵盖在新一轮预算中的清单,包括增加地铁残障设施、优化信号系统、加速修缮工程与提升速度和服务等等。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