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 iphone11 13号预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讯】周二,苹果公司在乔布斯剧院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三款 iPhone 11新机,价格相对降低。

苹果首席执行官 库克:“我今天很激动,我将和你一起分享新款 iPhone.”

9月10号,苹果发布会上推出了6.1英寸iPhone 11 ,5.8英寸 iPhone 11 Pro 和6.5英寸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采用莫兰迪色系,有黑、白、黄、红、绿、紫6种颜色,给人一种安静,永恒的感觉。 售价$699美元起。

iPhone 11 Pro 除黑、白、金三种颜色外,新推出夜幕绿。售价$999美元起。

iPhone 11 Pro Max售价$1099美元起。

iPhone 11采用双机广角系统,iPhone 11 Pro和 iPhone 11 Pro Max采用OLED屏幕,相机功能升级为3相机系统。这三款的相机都包含了1200万像素,120度广角及望远镜头,还增加了夜间拍摄模式。此外脸部解锁和防水性能也有所提高。

iPhone 11系列北美预售时间为9月13日凌晨5点,台湾将从9月13日晚8点开放预售,9月20日正式发售。

美国对中国商品第二轮关税,于12月15日生效,届时将对苹果的大部分中国制产品征收15%的关税。

路透社报导,若贸易战升级,对苹果将是一大危机。不过从手机价格来看,苹果并没有让消费者承担额外成本。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