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UPS公布,今年圣诞节假期将非常繁忙,每日运送量将比平时增加2千万件。UPS计划在美国聘请10万名临时工,包括司机、传送员与助手,聘用数目和去年相同。UPS今年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4.74%。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提前大选动议被否决后,承诺会努力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国会上周通过法案,迫使英国只能选择与欧盟达成协议脱欧,或是再延期。约翰逊仍然表示不愿看到延期脱欧,但对爱尔兰边境保护措施态度开始放软。

美国国会两党多位参议员联名致信白宫,担心中共利用美国法律赋予香港的特殊地位,来窃取或获得关键、敏感的美国技术,以实现其战略目标或为其侵犯人权提供便利。

日本韩国严格管制三种关键原料出口,韩国因此将向WTO提出申诉。韩国法院裁定日企必须赔偿二战期间在韩征用劳力之后,日本开始实施对韩出口限制。两国纷争影响到双方贸易和情报合作。

新唐人记者米西、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