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UPS公布,今年聖誕節假期將非常繁忙,每日運送量將比平時增加2千萬件。UPS計劃在美國聘請10萬名臨時工,包括司機、傳送員與助手,聘用數目和去年相同。UPS今年的股價已經上漲了24.74%。

英國首相約翰遜在提前大選動議被否決後,承諾會努力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國會上週通過法案,迫使英國只能選擇與歐盟達成協議脫歐,或是再延期。約翰遜仍然表示不願看到延期脫歐,但對愛爾蘭邊境保護措施態度開始放軟。

美國國會兩黨多位參議員聯名致信白宮,擔心中共利用美國法律賦予香港的特殊地位,來竊取或獲得關鍵、敏感的美國技術,以實現其戰略目標或爲其侵犯人權提供便利。

日本韓國嚴格管制三種關鍵原料出口,韓國因此將向WTO提出申訴。韓國法院裁定日企必須賠償二戰期間在韓徵用勞力之後,日本開始實施對韓出口限制。兩國紛爭影響到雙方貿易和情報合作。

新唐人記者米西、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