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视频汇整!港人齐唱《愿荣光归香港》 9月10日夜 响彻全城!

大宇

视频汇整!港人齐唱《愿荣光归香港》,9月10日夜,响彻全城!反送中运动持续,黄之锋称香港是“冷战新柏林”;港警联手三机构“辟谣”太子站;“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来信分享| 新闻拍案惊奇 大宇

相关视频:

香港全城合唱《愿荣光归香港》01:01
黄之锋德国演说:香港或是新柏林 05:31
港警与三机构联合“辟谣” 说太子站没死人 08:45
反送中持续 为何警暴受广泛关切? 11:31
“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来信分享 14:11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歌曲《愿荣光归香港》是香港连登讨论区的一些网友,共同原创的一首新歌,最近在香港市民中传播开来,大家互相呼吁要学习,并约定时间合唱。9月10号晚,这首歌响彻香港。

9月9号晚,至少数百名香港人齐聚“太古城中心”,合唱《愿荣光归香港》,因此激励更多人在9月10号,走到香港不同地方演唱这首歌。

在将军澳PopCorn商场,葵芳新都会广场,大埔超级城,马鞍山广场,屯门市广场,旺角新世纪广场,东涌喷水池,黄大仙中心北馆与黄大仙港铁站,还有港铁太子站等许多地方,都有众多市民聚集合唱。期间,大家也有很多人打开手机灯光,喊出口号“香港人加油”、“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以及“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等等。
——————————-
“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来信分享 美东时间9月12日12pm截稿

好,节目最后,我们还是,来说一下“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的活动。这个活动从8月29日开始举办。活动形式是,9月13日中秋节前,您可以写几句话,或一首小诗,或一篇短文,或其他任何文艺形式,表达您对香港人的美好寄语。来信请寄[email protected]。另外一个,最新的公布,我们“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活动,将在美东时间的9月12日中午12点整截稿,就是香港时间的13号凌晨0点。因为我们要提前整理完所有稿件,所以提前一些截稿。

那今天在节目中,我们再随机挑选最新的两封观众来信,与大家分享。

一名署名为Charles的观众,写了一封对香港的中秋感谢信,他说:

【尊敬的香港人,
我们中华民族最美好的传统是:受人点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
纵观整个中国近代史,从辛亥革命到中华民国成立;从抗日战争到大陆人由于各种原因的大逃港;从8964到法轮功;汶川地震港人捐出了230亿港元,平均每个港人捐赠超过三千港元,在中国大陆,哪一个省、市、自治区、县的捐赠不要说总数就是人均捐赠可以与港人相提并论,真是令全体中国人汗颜;更不用提香港做为国际自由贸易中心,金融中心,自由港对中国大陆经济建设所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是任何一个大陆省、市既使是北上广深都根本无法企及和替代的,全体的大陆人都欠港人一个忠心的致谢?!!!
祝福港人中秋快乐,早日平安的获得自由,为中国大陆人竖立起一个民主自由的希望。
God bless Hong Kong !
Charles】

还有一位叫Jackson的观众来信,他说:

【主持人你好,
我是深圳的一位老师,从八月份通过翻墙才真正认识了关于香港的真相,感到很痛心,
同时也不断地在为香港祷告祈福。
我想给一水之隔的香港同胞们打气加油,你们从来都不是孤单的,墙内一直都有许多擦亮双眼的同胞在关注和支持你们,继续祷告正义战胜邪恶!
引用圣经的一句话送给你们:灵巧像蛇,驯良如鸽子!加油!用智慧击退黑暗!
祝福!God bless HK! 】

好,我们至少会在中秋节当天,公布所有来信,让您发出的心声,全部为世人听到。再重复一下,“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来信请寄[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欢迎您订阅,按赞和留言,您也可以点击小铃铛图案,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我们新节目上传的通知。最后以另一封观众来信,结束本期节目。他没有署名,但是他的邮箱有GF字样,我们就叫他GF吧!
【东方之珠漫硝烟,民主虽难斗志坚
流血牺牲何曾怕,自由花开月更圆】

好,感谢您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