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視頻彙整!港人齊唱《願榮光歸香港》 9月10日夜 響徹全城!

大宇

視頻彙整!港人齊唱《願榮光歸香港》,9月10日夜,響徹全城!反送中運動持續,黃之鋒稱香港是「冷戰新柏林」;港警聯手三機構「闢謠」太子站;「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來信分享|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香港全城合唱《願榮光歸香港》01:01
黃之鋒德國演說:香港或是新柏林 05:31
港警與三機構聯合「闢謠」 說太子站沒死人 08:45
反送中持續 為何警暴受廣泛關切? 11:31
「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來信分享 14:11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是香港連登討論區的一些網友,共同原創的一首新歌,最近在香港市民中傳播開來,大家互相呼籲要學習,並約定時間合唱。9月10號晚,這首歌響徹香港。

9月9號晚,至少數百名香港人齊聚「太古城中心」,合唱《願榮光歸香港》,因此激勵更多人在9月10號,走到香港不同地方演唱這首歌。

在將軍澳PopCorn商場,葵芳新都會廣場,大埔超級城,馬鞍山廣場,屯門市廣場,旺角新世紀廣場,東涌噴水池,黃大仙中心北館與黃大仙港鐵站,還有港鐵太子站等許多地方,都有眾多市民聚集合唱。期間,大家也有很多人打開手機燈光,喊出口號「香港人加油」、「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以及「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等等。
——————————-
「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來信分享 美東時間9月12日12pm截稿

好,節目最後,我們還是,來說一下「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的活動。這個活動從8月29日開始舉辦。活動形式是,9月13日中秋節前,您可以寫幾句話,或一首小詩,或一篇短文,或其他任何文藝形式,表達您對香港人的美好寄語。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另外一個,最新的公布,我們「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活動,將在美東時間的9月12日中午12點整截稿,就是香港時間的13號凌晨0點。因為我們要提前整理完所有稿件,所以提前一些截稿。

那今天在節目中,我們再隨機挑選最新的兩封觀眾來信,與大家分享。

一名署名為Charles的觀眾,寫了一封對香港的中秋感謝信,他說:

【尊敬的香港人,
我们中华民族最美好的传统是:受人点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
纵观整个中国近代史,从辛亥革命到中华民国成立;从抗日战争到大陆人由于各种原因的大逃港;从8964到法轮功;汶川地震港人捐出了230亿港元,平均每个港人捐贈超过三千港元,在中国大陆,哪一个省、市、自治区、县的捐赠不要说总数就是人均捐赠可以与港人相提并论,真是令全体中国人汗颜;更不用提香港做为国际自由贸易中心,金融中心,自由港对中国大陆经济建设所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是任何一个大陆省、市既使是北上广深都根本无法企及和替代的,全体的大陆人都欠港人一个忠心的致谢?!!!
祝福港人中秋快乐,早日平安的获得自由,为中国大陆人竖立起一个民主自由的希望。
God bless Hong Kong !
Charles】

還有一位叫Jackson的觀眾來信,他說:

【主持人你好,
我是深圳的一位老师,从八月份通过翻墙才真正认识了关于香港的真相,感到很痛心,
同时也不断地在为香港祷告祈福。
我想给一水之隔的香港同胞们打气加油,你们从来都不是孤单的,墙内一直都有许多擦亮双眼的同胞在关注和支持你们,继续祷告正义战胜邪恶!
引用圣经的一句话送给你们:灵巧像蛇,驯良如鸽子!加油!用智慧击退黑暗!
祝福!God bless HK! 】

好,我們至少會在中秋節當天,公布所有來信,讓您發出的心聲,全部為世人聽到。再重複一下,「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您訂閱,按讚和留言,您也可以點擊小鈴鐺圖案,可以第一時間收到我們新節目上傳的通知。最後以另一封觀眾來信,結束本期節目。他沒有署名,但是他的郵箱有GF字樣,我們就叫他GF吧!
【东方之珠漫硝烟,民主虽难斗志坚
流血牺牲何曾怕,自由花开月更圆】

好,感謝您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