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下一代F-150皮卡将用大尺寸触摸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0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以操控面板为主导的激烈竞争中,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重新设计的F-150车型时,将这款最畅销皮卡的触摸屏尺寸增大至少50%。

据底特律新闻报导,福特将提供一个至少12英寸的屏幕,可以同时显示多项功能,如地图和音响控制等,几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在讨论未来的产品计划时介绍,F-150现有8英寸的屏幕将增大到与FCA的公羊(RAM)皮卡显示器的大小,甚至更大。公羊车型目前在美国卡车销售排行榜上名列第二。

触摸屏已成为汽车公司争夺皮卡霸权的关键因素。公羊的iPad式样的12英寸显示屏帮助它打破长期以来未曾改变的皮卡销量排行榜名次,今年公羊的销售量已超过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Silverado,福特的F系列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福特急于捍卫这个最为盈利的产品的销售龙头地位。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进行着追赶公羊触摸屏的竞赛,IHS Markit的分析师戴维斯(Kyle Davis)说,“当你坐上公羊皮卡车往右边看,是一个12英寸的大显示屏,它非常吸人眼球。上面有丰富的内容,但又不会让用户目不暇接”。

福特发言人莱文(Mike Levine)则表示,该公司不会对未来产品发表评论。

在数字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屏幕变得越来越大的时代,购车者需要更精细的操控面板来管理车辆功能,个人娱乐和导航路线。

1月份的“汽车与驾驶”杂志称,福特为其全新的顶级版探险者(explorer)SUV配备了垂直的10.1英寸触摸屏,“看起来就像福特将一个iPad固定在操控面板上。”熟悉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称,F-150的新屏幕将采用横向设计,类似新款福特翼虎(escape)SUV的显示屏,预计这款车的高端车型可能于明年夏天在位于密西根州迪尔邦的福特装配厂投入生产。

福特销售多种型号的F系列卡车,该公司报告称其第二季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475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00美元,全配置的˚F系列皮卡可以超过10万美元。华尔街的分析师表示,卡车系列为福特赚得了大部分利润。

──转自《大纪元》(记者楚疆美国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