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退韩国选手 台北羽球公开赛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9日讯】中华台北羽球公开赛8日进行各项目最终决赛,在男子单打赛事中,台湾好手周天成在满场球迷助威下,以21:12、21:13击退韩国选手许侊熙,将冠军留在台湾,也是他本季第三座男单金杯、生涯第三座台北公开赛男单金杯(2016、2017、2019年)。

面对过去没有交手过的许侊熙,周天成首局攻势猛烈,分差一度拉开有11分的差距,即使许侊熙奋力追赶,仍由周天成以21:12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始,周天成虽然先被对手打成3:1,不过他马上回敬4分,逆转成5:3,随后再加码一波5:2,将差距拉开成10:5;许侊熙连攻3分,但仍由周天成以11:8先取得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许侊熙再追2分,但周天成也渐渐拉开差距,以21:13拿下最终胜利。

赛后周天成表示,感谢球迷到场支持、观赛,这对球员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他也希望自己在场上拚搏的态度,能够打进大家的心中。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