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路跑 纪念《台湾关系法》40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8日讯】为纪念《台湾关系法》40周年﹐中华民国驻美代表处与华府路跑社团)7日共同举办路跑健走活动。驻美代表高硕泰谈到台湾入联诉求时强调﹐中华民国台湾不可被忽视。

“携手向前、共同迈进”﹐纪念《台湾关系法》40周年路跑健走活动﹐周六一早在华府波多马克河畔开跑。热爱体育的当地民众与侨胞共同参与﹐观光大使“台湾喔熊”也来助阵。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 高硕泰﹕“40年后的2019年﹐对这一坚固关系来说﹐是个新的里程碑。”

美国在台协会华府执行理事 罗瑞智﹕“《台湾关系法》为我们的关系﹐提供了一个预见和持久架构。”

9月17日﹐第74届联合国大会将在纽约开幕﹐24日到30日将举行总辩论。中华民国外交部已提出参与联合国三大诉求﹐民间入联宣达团也已抵达纽约。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 高硕泰﹕“呼吁国际社会﹐中华民国台湾是不可以被忽视的。中华民国台湾绝对是可以作为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国际公民。”

高硕泰表示﹐2019年美台关系持续正向发展﹐是值得欣慰的一年﹐但还需要再接再励。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 高硕泰﹕“台湾就是一个世界上良善的力量。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和大家携手打拼。”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