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路跑 紀念《臺灣關係法》40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8日訊】為紀念《臺灣關係法》40週年﹐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與華府路跑社團)7日共同舉辦路跑健走活動。駐美代表高碩泰談到台灣入聯訴求時強調﹐中華民國台灣不可被忽視。

「攜手向前、共同邁進」﹐紀念《臺灣關係法》40週年路跑健走活動﹐週六一早在華府波多馬克河畔開跑。熱愛體育的當地民眾與僑胞共同參與﹐觀光大使「臺灣喔熊」也來助陣。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高碩泰﹕「40年後的2019年﹐對這一堅固關係來說﹐是個新的里程碑。」

美國在台協會華府執行理事 羅瑞智﹕「《臺灣關係法》為我們的關係﹐提供了一個預見和持久架構。」

9月17日﹐第74屆聯合國大會將在紐約開幕﹐24日到30日將舉行總辯論。中華民國外交部已提出參與聯合國三大訴求﹐民間入聯宣達團也已抵達紐約。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高碩泰﹕「呼籲國際社會﹐中華民國台灣是不可以被忽視的。中華民國台灣絕對是可以作為一個非常負責任的國際公民。」

高碩泰表示﹐2019年美台關係持續正向發展﹐是值得欣慰的一年﹐但還需要再接再勵。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高碩泰﹕「台灣就是一個世界上良善的力量。所以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和大家攜手打拼。」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