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搏茶会 时尚茶服秀揭幕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8日讯】2019世界搏茶会,7日在嘉义中埔乡盛大登场,现场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使节及贵宾参加,还有国际知名设计师陈俊良带领6名模特儿走秀,展演时尚茶服,让与会来宾体验茶时尚美学文化!

六名身材高挑,穿着全白服装的模特儿,在优美音乐声中展演时尚茶服秀;热闹的茶舞迎宾曲,揭开搏茶会序幕!嘉义县长翁章梁和与会贵宾在茶饼上签名,宣告搏茶会正式展开。

嘉义县长 翁章梁:“透过这个活动,让大家了解嘉义的高山茶,也让嘉义去了解世界的茶,所以为期10天,可以说内容非常的丰富,有我们嘉义县所有的这些茶区所展示的茶,也有邀请大概将近10个国家来介绍他们的茶文化。”

国际名设计师 陈俊良:“这一次的整个主题,我们用全白的系列,因为茶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的纯净。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别了一个别针,是用竹子做的茶则,把这个茶文化带出来,让它们飞扬,走出台湾、走到国际舞台上面去。”

以“高山茶都‧嘉义”为主题的搏茶会,在有百年历史的金兰分部园区举辨;活动规划包括独嘉陶器馆及18乡镇农特产品等七大主题馆,以及民众一早就来排队等候的搏茶早鸟福袋等9大精彩活动。

嘉义县农会总干事 黄贞瑜:“农会有一个特别的主题馆,那我们所有的乡镇农会呢,都把自己的产品,用不一样温馨的方式布置出来,让大家来这个搏茶会,不仅逛到的是一种美学,其实更能透过呢这样的方式去认识到我们农会很优质的产品。”

县长翁章梁带领各国贵宾到各展示茶区,体验不同的茶席文化,感受嘉义茶香的独特魅力。

世界大茶会策展人 黄西韵:“这一次是有国际席、还有嘉义席,还有名人席,那比较特别的地方是名人席,我们这次是跨领域的一个邀约,有不同领域的,透过茶的交流,把他的专长分享给我们的来宾跟客人。”

茶艺师 谢明素:“我们今天准备的是用一个黄金粉的部分,它是属于熟金,所以我们今天有热泡跟冷泡,来媲美我们这次2019世界搏茶会的红茶的特等茶。”

桃成婚礼文化艺术协会理事长 蔡温娣:“阿里山著名的高山红茶,那闻起来有非常美丽淡淡的茶香,而且喝下去呢有甘又有甜的滋味。”

充满茶香与艺文气息的世界搏茶会,让到场民众感受丰富多元的茶文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