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科波菲尔》第14次上银幕 主演谈电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7日讯】英国19世纪作家查尔斯狄更斯最受人喜爱的半自传小说《大卫•科波菲尔》已经十多次被搬上银幕,今年英国再一次把这个经典故事搬上大屏幕,由出演《贫民窟百万富翁》的英国影星Dave Patel主演,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全球首映。

男主角Dave patel 饰演科波菲尔:“非常令人惊叹的是,人们不会重复我的情况,新的一代会 发现,看这部电影,年轻人会发现他们能把自己和大卫科波菲尔联系起来,我一再问自己,科波菲尔是否仍和今天的世界相关,确实科波菲尔非常有现实意义。”

《大卫•科波菲尔》讲述了1840年代的英格兰,一位年轻人经历的人生苦难和幸福,以及贯穿始终的善良和友谊。导演说直到今天,这个人物的故事依然能感动人心。

导演Armando Iannucci:“虽然是发生在过去,但观众会感受到是当先,这是我要求所有演员都要做到的,我要求制作人员要达到的,因为对剧中的人物来说,那是他们的当下。”

导演和编剧说,电影大部分在伦敦拍摄,拍摄场景和服装都尽量还原1840年代的英国维多利亚风格。

Morfydd Clark 饰演科波菲尔妻子Dora:“朵拉相当滑稽,充满幽默和奇趣,她对一切事情都充满热情。”

Aimee Kelly 饰演科波菲尔朋友Emily:“电影展现了科波菲尔的人生,所有使他成为一个出色的人的一切。”

《大卫•科波菲尔》已经14次被搬上银幕,也许为了保持悬念,影片迄今没有发布任何片花,如果想看看2019版的《大卫科波菲尔》什么样,只能去电影院一睹真容。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