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带亲信“拜佛” 牵出中南海窃听丑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7日讯】日前,习近平带着亲信赴甘肃考察,首站是敦煌。外界猜测,处于困境中的习求佛保佑去了。但有分析说,目前中南海局势诡异,反习势力抬头,中南海内也难保不被窃听。习此行只带亲信,是在不受监听的地方商讨“御敌之策”。由此牵出当年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窃听高层的密闻。

目前,香港反送中已经持续近3个月,美中贸易战前景未测,北戴河会议结束后,隐身多日的习近平,于8月19日到22日现身甘肃,随行人员都是其亲信,包括栗战书、刘鹤、丁薛祥等人。

习近平一行所到的首站是敦煌,即俗称“千佛洞”的莫高窟。官媒说,习强调保护好文物,让历史说话。不少人猜测,处于焦头烂额困境中的习近平是去敦煌求佛保佑去了。

随后,习近平一行沿河西走廊自西向东,经嘉峪关、张掖、武威、乌鞘岭,来到兰州,途中也拜祭了1936年底在甘肃全军覆没的红军西路军。

在目前国内外局势敏感的情况下,习近平出外考察拜佛拜鬼,颇为诡异。大纪元分析说,唯一的解释恐怕就是,习近平需要选择一个北京以外的地方,接见他的亲信部下,并商讨对策。

文革期间,毛泽东也曾使用过类似的手法。毛当年因为大跃进失败大权旁落,极不信任中央的各派官员,常乘搭火车前往外地,并在外地接见各地亲信,以部署反制措施并发动文革。习近平到甘肃,很有可能是类似原因。

加之跟随习到甘肃考察都是习的直属亲信。这凸显了中共内部不满和反习势力高涨,而且这种势力很可能在北戴河就已经发力。

北戴河会议上发生了拉锯战

旅美中国作家、政治评论家陈破空在自媒体说,北戴河会议上,由于香港反送中持续发酵、美中贸易战一再升级,国内经济不断下滑,企业倒闭潮,失业潮等,当局备受批评。

他还披露,北戴河会议上发生了拉锯战,政治老人和各派都不支持习近平的政策。结果在北戴河会后,中美贸易战突然升级,以及香港局势也陷入危局。

陈破空认为,习近平甘肃视察时,还去看西路军全军覆没的地点,所释放的政治信号,是习家军或有全军覆没的危机,但是习自认不会轻易屈服,誓言要像西路军一样浴血战斗到底。

另外,习到访高台县时,围观人群有人呼喊“总书记万岁”,说的是标准普通话。陈破空认为,应是习阵营安排的人,但这句不是喊给老百姓听,而是给中共党内反习高层听,暗示自己不会低头。

由于目前中南海局势诡异,反习势力抬头,有分析说,习近平需要选择北京以外的地方,接见他的亲信部下商讨对策。

原因是当年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密谋政变的手段之一是窃听,薄周曾对胡锦涛、习近平等高层全面监听,为防窃听重演,习到偏远的甘肃与各地亲信会面。

周永康等人窃听习近平胡锦涛

海外媒体曾刊发“中共权力斗争的利器——窃听器:领导人人人自危 ”的文章中说,中共党内权力斗争,异常残酷,刀光剑影。中共的特务机构胜过明代残忍阴险的东厂西厂,也不亚于残暴诡秘的前苏联克格勃。

窃听器是中共党内权力斗争的利器之一,一直被中共党内不同派系运用打击对手。

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周永康令计划等人密谋政变被曝光。港媒披露,周令密谋政变的手段之一是窃听,这一招令中南海高层最为震怒。

报导说,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曾在时任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办公室的办公桌台灯座下,及红色一号电话机座内安装窃听器,时间长达三年。

据知,令计划安装窃听器是以安装紧急安全钟为名,以中办、中央警卫局、中央军委保卫部名义部署安装,每10天或15天由专人更换窃听资料。

周永康还曾指令薄熙来、王立军给许多中共领导人建立档案,包括这些人的电话录音,并秘密调查他们的私生活和经济“犯罪”。对像有胡锦涛、习近平、汪洋、贺国强、温家宝等人。

此举用意是在中共十八大筹备期间,讹诈及要挟他们同意周永康和薄熙来提出的人事安排。这个计划负责人是王立军。

在习近平、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在重庆考察或调研期间,王立军都在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指使部署监听窃听,并将多次窃听的重要内容,向薄熙来报告。

王立军还与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私底下获知中共主要领导人的行踪和私密。

重庆事件后,王立军闯美领馆,曝光了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利用窃听中共高层,联手密谋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的计划。

政变计划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中共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取代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

然而江派人马为此蓄谋已久的政变计划,因王立军出逃而全盘崩溃。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习近平“梦碎”十九大 与江派两场交易被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激战7昼夜 香港局势险像环生
相关链接:北戴河密议香港:传胡锦涛罕见放重话 江泽民消失
相关链接:分析:习近平遇巨大危机 被“贼王”捏住命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