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租船游潭失踪 新店碧潭寻获1遗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7日讯】苏姓与杜姓女子2人,6日晚间在新店碧潭天鹅船游览后失踪,今天上午近7时,杜女遗体被民众发现,打捞上岸确认身份。消防与警方持续在新店溪搜救失踪的苏女。

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6时57分,有民众于碧潭水泥桥下,发现一具浮尸,向消防与警方报案。于上午8时8分,将浮尸拉至岸边,经家属确认为失踪2名女子之一的杜姓女子。后续交由员警处理,消防人员持续搜索另一名失踪的苏姓女子。

消防局表示,昨晚接获新店溪碧潭东岸的船家报案时称,2名女子租天鹅船游览后失踪,店家发现船上遗留2本不知名的医疗手册,直觉有异,急忙报案。

据了解,这两名女子于6日下午5点多先租了天鹅船在溪里滑,却超过时间还未归还,晚上7点多,船家开始寻找,没多久在溪中发现空船,船上有医疗手册,上面就有该2名女子的名字。另有一份疑似遗书,写着“我失去希望了”。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