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大兴区官员撬门入室强抢商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3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北京大兴区居民披露,9月2号晚,当地政府人员和城管、警察等部门联合行动,撬门入室强抢商户,把黄村镇各条街道两侧的店铺全部撬开,把店内所有物品,用车全部拉走没收了。

9月3号,北京市大兴区居民王女士告诉新唐人,2号晚间,在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城管,警察和当地政府部门人员联手,撬门入室,强行把各条街道商铺内所有物品都拉走了。

北京市大兴区居民王女士:“2号晚上7点左右,几个邻居说,快到街上看热闹去出大事了,挨家挨户的撬商户的门呢,说前一段时间给他们规定,不允许他们买东西,然后他们就偷着营业,人家就撬门了抄家呢。”

王女士说,她跑出家门一看,政府人员正在各条街道,把所有小饭店,小蔬菜店,熟食店等挨家撬门,把店里的冰柜,桌子、炉灶等所有东西扔到城管车上拉走。

王女士:“如果屋里有人的话,开门他就不撬了,如果屋里没人的话,他们就撬门。撬开以后,冲进去他们就抬东西。雇了5、6个保安,保安应该是临时工。往上抬东西,这些警察、政府的干部,还有城管,他们在那指挥,挂着胸牌。”

王女士说,场面非常混乱,光是现场指挥撬门入室的人都有3、40个,在那吆喝着抬商店里的物品。围观的人也非常多,许多人拍照录像被呵斥不让拍。

至于为何不让这些商家营业?王女士说,8月25号,政府人员已经警告这些商户,说北京马上要举行中共建政70周年“十一”庆典了。

王女士:“这些小老板觉得自己水电费、其它的房租费都在里面,他们要生存,他们偷着卖,像做贼一样卖点东西,老百姓也偷偷买点。”

王女士,当晚,政府人员一直折腾到10点多才撤离,一个小蔬菜店的男老板,因为和这帮人争论了几句,也被戴上手铐用警车押走了。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