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大興區官員撬門入室強搶商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3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北京大興區居民披露,9月2號晚,當地政府人員和城管、警察等部門聯合行動,撬門入室強搶商戶,把黃村鎮各條街道兩側的店鋪全部撬開,把店內所有物品,用車全部拉走沒收了。

9月3號,北京市大興區居民王女士告訴新唐人,2號晚間,在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城管,警察和當地政府部門人員聯手,撬門入室,強行把各條街道商鋪內所有物品都拉走了。

北京市大興區居民王女士:「2號晚上7點左右,幾個鄰居說,快到街上看熱鬧去出大事了,挨家挨戶的撬商戶的門呢,說前一段時間給他們規定,不允許他們買東西,然後他們就偷著營業,人家就撬門了抄家呢。」

王女士說,她跑出家門一看,政府人員正在各條街道,把所有小飯店,小蔬菜店,熟食店等挨家撬門,把店裡的冰櫃,桌子、爐灶等所有東西扔到城管車上拉走。

王女士:「如果屋裡有人的話,開門他就不撬了,如果屋裡沒人的話,他們就撬門。撬開以後,衝進去他們就抬東西。雇了5、6個保安,保安應該是臨時工。往上抬東西,這些警察、政府的幹部,還有城管,他們在那指揮,掛著胸牌。」

王女士說,場面非常混亂,光是現場指揮撬門入室的人都有3、40個,在那吆喝著抬商店裡的物品。圍觀的人也非常多,許多人拍照錄像被呵斥不讓拍。

至於為何不讓這些商家營業?王女士說,8月25號,政府人員已經警告這些商戶,說北京馬上要舉行中共建政70週年「十一」慶典了。

王女士:「這些小老闆覺得自己水電費、其它的房租費都在裡面,他們要生存,他們偷著賣,像做賊一樣賣點東西,老百姓也偷偷買點。」

王女士,當晚,政府人員一直折騰到10點多才撤離,一個小蔬菜店的男老闆,因為和這幫人爭論了幾句,也被戴上手銬用警車押走了。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