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第三次探监 王全璋拒保外就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2日讯】8月30号上午,因709案被判刑的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几位亲友来到山东临沂监狱第三次会见王全璋。李文足在会见后透露,王全璋身体欠佳,却拒绝保外就医,会见过程还遭到警方打断。

30号上午10点,李文足带着儿子和王全璋的姊姊王全秀一同会见了王全璋,会见后李文足发文表示,王全璋以前年轻潇洒,现在面容消瘦,弯腰驼背,又老又黑,一颗晃动的牙齿在8月上旬掉了。当问到他的健康情况,王全璋突然说,“他们(狱方)说了,你提了保外就医。但是我觉得没必要,我马上就要出去了。而且身体条件也不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

李文足听了火大,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十倍,质疑狱方给王全璋吃药,变成了大傻子,想起出狱后警方要王全璋去济南,继续监控,就更加生气了,要求一旁的警察记下她的话,“你们的监狱长肖广庭,是他安排王全璋出狱后去济南吗?你问他,他这么大的劲头破坏我们的夫妻关系,到底想干嘛?他要不把王全璋放回北京试试看!”

此时通话就被掐断了,涌过来20几个警察,说她说了不该说的话,影响了“被改造人”的情绪和心理,扰乱了会见秩序,要她配合不喧闹,才能继续会见。

李文足:“他会谈的时候,声音不能超过多少分贝,我说你们都是在瞎说,你们在违法,我说:你今天不让我会见30分钟,时间没到我不会走,我一直在那坚持,最后他们又让我会见了。”

再会见时,20多个警察站在李文足后面,王全璋的脸上写满担忧和恐惧,王全璋要李文足跟警察道歉,说济南也没什么不好。

李文足:“在济南我吃不好,住不好的,回北京,我们就在北京,我说你到别的地方去试试看,咱俩好好说话啊,好好说,不要每次见面都说,不要我来了,不要我来了,这个不是你说了,我说我每次都会来。”

李文足会见完出来时,随行的亲友在会见室外遭到一群壮汉袭击,李文足父亲的额头被打伤,王峭岭和原珊珊的手机被抢走,原珊珊的手机被掰坏。

王全璋曾经大量代理法轮功等敏感案件,为2015年“709大抓捕”中最后的受审者,在今年1月28号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半,今年4月29号移送临沂监狱服刑,其妻李文足历经近四年的奔走呼吁,终于在6月28号首次会见到王全璋。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