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香港中环码头大批武装警员截查路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1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8.31港警暴力镇压升级,有网民发起9月1日下午1点进行“机场交通压力测试”(亦称“901机场见”)行动,抗议者驾车或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机场巴士总站集合,活动可能延续至翌日。

 

下周一(9月2日)还有“全港大三罢+机场接机”“学生罢课集会”“全港大罢课”等等,港府一天不回应,港人抗争不停息。

港人的口号主要还是:“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等。五大诉求指:撤回逃犯条例;取消暴动定性;永不追究示威者;独立调查警方滥权滥暴;全面落实双真普选。

过去两个多月,民阵发起的游行规模最大,6月9日103万人大游行;6月16日200万人大游行;8月18日170万人的“流水式”集会。

8月31日(周六),民阵再次发起游行集会,主题是,“坚持五大诉求 撤回人大831方案 释放所有支持香港民主运动在囚者”,但是警方发了反对通知书,引爆大规模冲突,港警暴力镇压。

8月31日是中共人大8‧31决议五周年。2014年的8‧31决议是触发港人争取真普选“占中运动”的主要原因。当年9月底开始的持续79天的雨伞运动最后被港警暴力清场,发起人被判刑。所谓8‧31决议被指是“小圈子”选举,假普选。

对于网民1日发起的“机场交通压力测试”(亦称“901机场见”)行动,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正在进行直播,敬请观看。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gb/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大纪元:https://www.supportepoch.org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