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香港中環碼頭大批武装警員截查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1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8.31港警暴力鎮壓升級,有網民發起9月1日下午1點進行「機場交通壓力測試」(亦稱「901機場見」)行動,抗議者駕車或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機場巴士總站集合,活動可能延續至翌日。

 

下週一(9月2日)還有「全港大三罷+機場接機」「學生罷課集會」「全港大罷課」等等,港府一天不回應,港人抗爭不停息。

港人的口號主要還是:「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等。五大訴求指:撤回逃犯條例;取消暴動定性;永不追究示威者;獨立調查警方濫權濫暴;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過去兩個多月,民陣發起的遊行規模最大,6月9日103萬人大遊行;6月16日200萬人大遊行;8月18日170萬人的「流水式」集會。

8月31日(週六),民陣再次發起遊行集會,主題是,「堅持五大訴求 撤回人大831方案 釋放所有支持香港民主運動在囚者」,但是警方發了反對通知書,引爆大規模衝突,港警暴力鎮壓。

8月31日是中共人大8‧31決議五週年。2014年的8‧31決議是觸發港人爭取真普選「占中運動」的主要原因。當年9月底開始的持續79天的雨傘運動最後被港警暴力清場,發起人被判刑。所謂8‧31決議被指是「小圈子」選舉,假普選。

對於網民1日發起的「機場交通壓力測試」(亦稱「901機場見」)行動,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正在進行直播,敬請觀看。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gb/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大紀元:https://www.supportepoch.org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