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拜菩萨 总书记万岁 全军覆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今日点击】(3555-1)

【石涛评述】

提要
拜菩萨 总书记万岁 全军覆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星期日,9月1日。2019年的时间挺特别的,我记得6月30日的时候,就出现一个场面,在半年的角度来讲它是最后一天,在一个月的角度来讲也是最后一天,在一周还是最后一天,很少这种事情出现。那这种最后一天,前后一天,最后一天,都显示出在时间的角度来讲,是一种首尾相扣,方得始终的故事。那我们现在8月31日呢,昨天,因为我很抱歉我们节目提前做的,我不知道31日在香港发生,就是在我做节目的时候31日还没发生。那前后的故事呢就是一种终结,8月31日昨天发生的事情,应该是6月9日以来的,一个终结的结论,今天就开启了下一个阶段。

开启下一个阶段为谁,为习近平铺垫。我讲香港政府、香港警察与中共相关的,所有被他控制的一切,都要塑造习近平的伟大形象。这个决定什么时候来的 8月19日,8月18日大游行,8月19日到现在他做出的决定。首尾相扣这是我们讲的,他自己呢其实我以为也是这么来的。19日突然,整个8月分,8月18日之前,8月分他是消失的。很多人认为,有人说是有北戴河会议,有人说不是,没有北戴河会议,各种说法不同。跟这种报导本身呢,记者也好,分析的人士也好,他的基点相关。在我个人角度以为,北戴河的形式存在,会议的形式存在,休假的形式是存在的,那做决定的概念也存在的。但它有所不同的是,当初北戴河会议,是跟邓小平顾问委员会垂帘听政直接相关,现在这东西没了。

所以习近平在18日,就是19日突然露面,露在了莫高窟。而露在了莫高窟,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基本上看到了这个故事,他要大展鸿图。大展鸿图,意思他要对外宣称自己是帝王,我用了个词他要学袁世凯。为什么叫学袁世凯,不顾一切实现自己帝王梦,这是他今天应该是出现了。而这种帝王梦是超越于中国地域的,这是原来的设想。那能否超越,要靠实力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在19日的,但当他走到这个年龄的时候,他会一条就是,怎么说呢,一根筋走到底。很多人呼吁他去做蒋经国,我们在5年前也提到,香港的, 2014年的香港雨伞运动的时候也提到。

而呼吁他真正成为蒋经国,最好的机会是2015年。2015年9月3日,是他进行了首次大阅兵,他借用的是中华民国的老兵节。9月3日大阅兵的时候,那个老兵节,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没成立,还没有呢,它妈没生它呢,如果它有妈的话,那是真的。所以而在同年,他去见,计划见了马英九,那是一个非常明确的时间段,他有希望。他希望在他的变革当中,在他的反腐当中,把共产党的核心势力压住之后,他走向变革。可是也就在同时间,一个月之后他就逐渐转向了。我们看到了中国制造2025,现在这词没了,当时他看到了希望。中国制造2025,用机器人,用智能化的东西取代现在的人。取代的概念,是把活人,把死的当成活的,把活的当成死的。

自那之后到现在,5年之后,家家要刷条码,上厕所要人脸识别,买猪肉要刷脸对不对。在北京城,任何地方都有监控器,很多人的家里面,在客厅是有监控器的。你说大热天在家里头,那男的女的,在家都是家里自个儿的事,没有什么隐私不隐私吧,那你家里放着。而放着监控器的人很多都很爱国的,那你是被监控的人,然后你又一定又爱国,而监控你的东西叫智能化产品,这就今天的中国对吧。

所以当他在2015年意识到华为、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的概念出现之后,他就不满足于自己做一个蒋经国式的改革人物,那没劲,就在中国,顶多在中国土地上,我要做希特勒,要做拿破仑式的人物,那是称霸世界。人生一世不过如此,永远在教科书中有我习近平的名字,这是他想的。你现在捋过来基本就如此,我觉得是捋清了。所以在你可以看到2013、2014、2015,他在反腐中非常清晰,到了2016就有点模糊了,到2016就相对模糊了。

而这其中呢,他自身呢受着他过去时间的影响比较深刻,他在佛教中有他自己的看法。他的起因是在1983年到1985年在正定,那临济派,正定的临济寺,是禅宗的最大一个门派。可是呢现在的人学这东西,都是为自己所用,包括他自己,包括他自己。这是前后他,在我眼睛里他改变的过程。回到8月19日,他突然出现在莫高窟,身清气爽,看起来心情很好。19日到莫高窟,莫高窟最大的窟,61号文殊菩萨,就是文殊庙,文书观还是文书庙,文书观应该讲。讲的就是从正定到文殊菩萨的道场,五台山,沿途的大壁画。四面都画,上面也有,其中西边的这个墙壁,整个画这个沿途的过程,而文殊菩萨对他习近平的影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是从文殊菩萨来的。

所以呢19日他到了莫高窟,其他那都是假的,很多什么表面视察,扯驴蛋,他有这个心意在里头。那现在看就是到那去,既看了正定,又看了文殊菩萨。因为2017年方得始终这句话是他说的,他要站在文殊菩萨的方得始终的这个概念上,实现他自己的帝王梦,所以就给改了。方得始终这事就这圈转回来了,他不要转回来,他要一根筋插到底,一条路走到黑。方得始终他改成牢记使命,把佛法为自己之所用,他干的。而我当时节目中说,我说这事,了去佛缘,这事结了,这事结了。从83年的正定到2017年的方得始终,他到那儿去,但他自己为自己所用,可是在我个人眼睛里就结了。结了什么意思,得罪了神,得罪了佛了,得罪了。

第二天他就去了嘉峪关,去了嘉峪关,从嘉峪关上照了领袖像,天下第一关,所以他从老龙头是老龙尾。老龙头,长城的头第一关是嘉峪关,长城的尾是山海关。他从山海关,就是北戴河会议,又去了龙头,去了最前头,也叫尾巴也叫头,因为山海关那个是叫老龙头,那咱去过,30多年前去过很多次。天下第一关照了领袖像,领袖像一下来,一老爷们说总书记万岁,共产党万岁、总书记万岁,拍戏的这是。所以这是给他做的,这是王沪宁给他做出来的。他很笑纳,他低着头乐, 笑纳,这些是铺垫。所以拜菩萨在先,跟菩萨说我是王了,第二天就万岁了。

然后他去了西路军,很奇怪他怎么去了西路军。张国焘分裂党中央,西路军全军覆没在高台县。距离嘉峪关大概200公里,他去了全军覆没的红军的纪念地。而干掉红军的人,当时杀掉这个第四方面军的人,叫马家军,全是回民,那是一大家族。他也挺邪门,他参观完这个,献完花圈,他献花圈了,献完花圈他去了马场。所以给我的感觉就是,拜菩萨,总书记万岁,全军覆没。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