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些贪官如此猖獗?

8月中旬,曾长期担任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书记一职的邢云,被控受贿4.49亿余元人民币,数额之巨大令人震惊。现在至少已有30名落马贪官的贪腐金额超过亿元,在中共官场的人都心知肚明,这些为虎作伥、贪赃枉法的恶官,基本上都与江泽民集团有着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为什么这些贪官如此猖獗?有一点可以肯定,任何一个人,从平民升至高官,他在初期并不一定就是个坏人,而是随着权势越来越大,而最终忘乎所以。

在《左传》中曾写道:“国家之败,由官邪也,官之失德,宠赂章也。”就是说,国家的衰败,是从为官的走邪路开始的,官员失去道德,是因为他们认为受到宠信,接受贿赂而理所当然。

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中共魁首江泽民把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作为头等大事,以仕途升迁和巨大的经济利益裹挟了各级官员倾力迫害法轮功。亲自发令、亲自拨款、亲自扶持一线打手、亲自点名重判,对于转化(即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数量,作为考察各级官员的首要指标。

中共对外示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考察干部以GDP为准则,实际上,在江泽民一伙控制中共核心权力时期,是以对法轮功学员转化率为政绩的首要指标。而这一点,却因为中共极力掩盖,外界未能普遍认知。

也就是说,一把手要为“转化”法轮功放弃修炼为第一位的任务,完不成要被追查。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任务在中共体系内层层分解、贯彻,直到街道办事处这样的基层组织。

通过对山东、河北、吉林等迫害最严重的省份的调查发现,政法系统的资金投入的增长率往往同迫害的严重程度成正比。同时,当政官员为获得更多的资金额度,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在经济刺激和行政提拔的鼓励下,各级不法官员更加肆无忌惮。

邢云任包头市委书记期间,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邢云任内蒙古政法委书记期间,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占内蒙古迫害致死总数的25.4%,四分之一还要多。

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明确给各级官员下达的指令就是:“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以至于从派出所的警察到法庭上的法官,直至现在,直至今天,时常挂在口头的一句话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如果连一个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人,都可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下打死、监禁、酷刑,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的呢?

在失去理性的疯狂迫害中,中共的官员也彻底地泯灭了自己的良知。

从迫害法轮功,到贪赃枉法,到群体行恶,有“血债”一起扛,有“黑钱”一起挣,在中共官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你不和他一起贪,你甚至当不了这个官。

邢云被抓捕之后,对他是这样描述的:长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突击提拔调整干部,违规干预司法活动,经济上贪婪成性,收受巨额礼金,肆无忌惮地进行权钱交易;生活上腐化堕落,大搞权色、钱色交易。其实,这也是整个中共官场的真实状况,无官不贪成了人尽皆知的现实。

邢云落马后,引发一系列官员被查或自杀,被查的官员包括呼和浩特公安局副局长杜宝君、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孟建伟、呼和浩特中院院长董秉惠、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赵云辉等。自杀的官员是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长李志斌,上吊自缢,身亡时年五十一岁。

邢云曾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前厅长赵黎平“搭班”。赵黎平已于2015年3月因涉嫌枪杀情妇被逮捕;2017年5月,赵黎平以“故意杀人、受贿、非法持有枪支和弹药”等多项罪被执行死刑。

有着一代圣君之称的唐太宗曾告诫臣民:“为主贪,必丧其国;为臣贪,必亡其身。”从邢云以及和他一起陨落的同僚,实实在在地印证了古圣先贤的教诲。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九年,二十年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酷刑与迫害,甚至是被活体摘取器官,然而,这么多年以来,没有发生一起法轮功学员暴力抗争的事件,就是在和平请愿,理性诉求。

他们或许失去了生命,或许失去了自由,或许失去了财富,但他们的心灵却赢得了任何权势财富都换不来的净化提升,他们的生命得到了返本归真、升华得道的丰厚回报。

而在二十年中,中共全方位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有多少官员、多少警察、多少年轻的公务员,原本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却在这场灭绝人性的魔变中,失去了理智、没有了道德底线。然而,直至现在,仍然有相当数量的中共官员不明真相,还在被江泽民集团利用、捆绑,为了那么一点利益,而执行着江氏集团邪恶的指令。看起来暂时得到一些利益,可是无形的危机已经摆在那里!

何不幡然悔悟,明辨是非,明智地选择一条利己利人、心安理得的做法,给自己留下一条后路呢?!

——转自《明慧网》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