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行4023公里 西班牙男花76天横渡太平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西班牙42岁的德拉罗沙结合立式冲浪板和小艇的船只,6月9日从旧金山出发,花76天横渡太平洋,于24日成功抵达夏威夷的游艇俱乐部,成为第一位完成这项创举的人。

德拉罗沙(Antonio De La Rosa)的船名为“海洋保卫者”(Ocean Defender),船身长7.3公尺,结合立式冲浪板和小艇,上面备有睡觉用的船舱、储藏箱、海水淡化装置,以及为电子设备供电的太阳能板

德拉罗沙原预计这趟旅程将耗时70天,但最终花了76天才完成横渡太平洋之旅。

“夏威夷即时新闻”(Hawaii News Now)报导,德拉罗沙在汪洋大海中借助风力、海流和自己的臂力,独自划行了4023公里。24日早上8时抵达夏威夷檀香山市的威基基游艇俱乐部(Waikiki Yacht Club)。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