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自行车公园休斯顿落成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5日讯】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公园,上周五在休斯顿正式开放,将于明年5月,首次承办国际自行车联盟BMX世界锦标赛。来看报导。

座落在休斯顿北部,45号公路边的Rockstar Energy 自行车公园,经过三年的修建,投资2500万美元,上周五正式开放。自行车公园占地22英亩,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公园。它有专业的BMX超级车道,将于明年5月份承接国际自行车联盟UCI的BMX世界锦标赛,同时也是为明年夏季奥运会举行的资格赛。

BMX是车轮直径在20英尺的小轮自行车,从2008年开始,BMX竞速赛 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除了BMX超级车道,Rockstar Energy 自行车公园还有自由式自行车水泥街道,多功能车道,儿童车道,以及能容纳3500人的露天活动展示台等11项景点。

自行车公园免费对各种技能水平的公众开放,其中BMX车道的使用将收取费用。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