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总检察长与12家电话公司合作 打击电话诈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讯】纽约州总检察长20日宣布,美国所有50个州的总检察长与12家电话公司合作,共同打击日益猖獗的语音自动拨号电话(Robocall,又称为机器人骚扰电话)。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介绍,包括AT&T、Verizon、T-Mobile在内的12家电话公司,已同意和全国的检察总长合作,通过预防措施和执法手段,解决机器人电话(robocall)骚扰问题,保护电话用户。

针对机器人骚扰电话的治理难点,电话公司将通过以下方式入手,防止非法骚扰:
1、电话公司免费提供拦截服务,在网络层面实施“呼叫阻止”技术,客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2、为客户提供额外、免费和方便使用的“呼叫阻止”和标签工具;
3、实施某种技术,验证呼叫的来源是否有效;
4、监控网络以获取机器人电话的流量。

电话公司还将通过以下方式协助检察长办公室的执法工作:
1、识别和调查不断骚扰用户的诈骗电话;
2、针对可疑来电者,通知执法部门和州检察长;
3、与执法部门合作,更好地追踪机器人电话的来源;
4、与承包的电话运营商一起合作进行追溯识别。

詹乐霞表示,随着技术发展和诈骗手段的变化,电话公司将与总检察长联盟保持密切沟通,继续优化他们的防范措施,使全国的检察总长更容易调查和起诉违法者。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