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周末:逛美网 观国际武术赛事 漫步纽约沙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讯】送走了炎热的夏季,本周末将迎来更加舒适的温度,民众不仅可以去观看年度大满贯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也可以一睹充满传统中华风的国际武术大赛,一起去看看。

免费体验2019美网公开赛 品美食 观球星

网球迷们期待了一年的大满贯盛事再次归来,球迷周将持续到本周日,可以免费入场,领取免费赠品、品免费美食。

当然对球迷们最重要的,还是观看最爱的明星球员们,但最好提前查看时间表,以免错过观看球星练球的最好时机。(比赛地点:National Tennis Center, Flushing, New York, USA)

除了观看年度网球赛,另一场国际武术大赛,则是将华人传统文化,在西方复兴。

复兴中华文化 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

第六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欧洲、亚太赛区初赛已圆满落幕,美国地区初赛将在周六(8月24日)举行,周日(8月25日)则是复赛和决赛的对决。

大赛崇尚“武德”,正本清源,吸引年轻习武者,共同找回传统武术精髓。(比赛地点:24 Changebridge, Road Montville, NJ 07045。)观众可以网上注册,领取免费入场券。(https://www.eventbrite.com/e/2019-tickets-57636502330)

抓住夏季尾巴 漫步纽约市唯一冲浪海滩

本周末,人们就能感受到,已经告别了炎热的夏季,不过还是可以趁着最后的温暖天气,到海边体验阳光沙滩之旅。

除了著名的康尼岛,皇后区的洛克威是纽约市唯一的冲浪海滩,还有多样的餐厅,深受欢迎的美味糕点,充满浪漫气息的木板路,以及大型购物中心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