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大纽约地区高湿热 或迎来雷雨降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2日讯】下面再来关注纽约的天气情况,虽然已经进入立秋,但最近的天气,热度不减,不过未来两天或将有雷暴天气,之后的则是迎来气温较为温和的一周。

国家气象局的数据,预计周三周四两天,大纽约地区的最高温超出90华氏度,但由于高湿度,使体感温度更高,还将出现雷暴雨,闷热天气直到周五会有所缓解。

位于马里兰州的国家天气预报中心高级气象观察员 Bob Oravec 表示,“周四将是今年最后的温暖天气,冷锋将从加拿大南下,往东南方移动。”("Thursday will be the last warm day, A front will push southeast from Canada.”)

纽约市本周五和周六,将迎来晴朗好天气,最高温在80华氏度以下,在此之前,纽约市、长岛西部、费城和新泽西州部分地区,都有炎热预警。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