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海音乐会 上万游客嗨翻东海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1日讯】雨下了好几天,上周末(17日)台东月光•海音乐会”,受到老天爷眷顾,出现难得的好天气,月光海景致也在众人期待下现身,两天的音乐会,吸引近1万2千名游客

主持人:“哇,现在月亮完全出来了耶,(很漂亮),(欢呼声),是不是看到银色月光大道,超美的。”

在约1万2千名游客的惊呼声中,台湾东海岸的月光洒落在太平洋上,刚获得2018年金音奖最佳摇滚单曲的乐团“漂流出口”,带来爆发力十足的民谣实验摇滚音乐,让摇滚区的民众忍不住跟着节奏摆动。

游客:“对,今年很兴奋,终于看到月光海的月亮很漂亮。”

游客:“浑然天成的感觉,(有没有很漂亮),当然漂亮。”

夏日限定的音乐会,以地为席、以天为盖、以海为幕、以月光为伴的音乐飨宴,每年都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朝圣,选在月圆之夜举办音乐会,但要能看到月光海,真的要看运气。

游客:“第一年来就是还没看到月亮来,我们就是原因离开了,然后去年来是遇到下大雨,然后撑伞,还是把它看完,可是月亮没出来,今年是最幸运的。”

获得2012年金音奖最佳民谣单曲奖的“王榆钧与时间乐队”,带来非常应景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游客:“(阿嬷好听吗?)好听。”

这个以自然景观做为舞台背景,场外还有定居东海岸的青年,带来文创市集,吸引人潮同时开拓当地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