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长片《归途》加西首映 启动生命善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0日讯】新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故事片《归途》星期日(8月1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首映,观众称赞影片展示了人性的善和美,启迪生命的意义。来看报导。

在经历大喜大悲之后,生命将归向何处?由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制作发行的剧情长片《归途》,以平实温馨手法,诠释生命真义。温哥华首映会星期日晚在兰加拉学院(Langara College)登场,女主角郑雪菲出席与谈,映后与观众交流感受。

《归途》女主演 郑雪菲:“我能感受到观众意犹未尽的眼神和喜悦的笑容,我知道是电影打动了他们。饰演这个人物也是对我的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个自我提升和心灵净化的过程。”

《归途》曾获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最佳剧情、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三项大奖;新世纪制作团队秉持回归传统的信念,展现“真、善、忍”普世价值。影片中,男主角在人生将尽时,经历生命奇迹,让温哥华影迷一起在人生旅途同感共振。

观众 Frank Yue:“在人生最高处的时候,你根本不会去想人生真正的目的。当人生发生重大逆转的时候,那么他就不得不思考这些问题。”

观众 Joruan Zhang:“很有希望的感觉,我也很想把这种心情赶快分享给其他人,让他们也来看一看。”

医生 David E Cordero:“我感动的哭了好几次,非常打动人心。影片展示了人们应该如何在生活中寻求人生真义。电影中我看到了善、看到了真。这部影片给我带来的感动,是我多年来不曾感受到的。”

观众 Sherry Lin:“(演员的)这种善是由内而外发出来的,这不是可以作假或者只是表面的表象,而是发自内心的。正因如此,当在荧屏上展现出来时,也同时打动了我的心。”

新世纪影视基地自成立以来出品了《心愿》《过年》《艺考》《归途》等作品,以纯正美好的影视艺术形式,唤醒世人本性的归真。

《归途》女主演 郑雪菲:“我觉得我当然要继续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能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统价值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孟雪之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