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和平征签 吁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8月15号是日本终战日,日本各界举行活动,思考和平自由的意义。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表达他们和平理性的诉求,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并走上街头征集签名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8月15日是日本终战的日子,借此时机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了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征签活动。

东京街头,法轮功学员在道路两旁拉起展板、派发资料,向日本民众讲述大陆依然在发生的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罪恶。希望详细了解真相的日本民众在听完迫害真相后,纷纷签名起诉江泽民,支持正义善良。

法轮功被迫害的人权问题在日本政界不断发酵,日本所泽市议会议员佐野允彦也发出了自己正义的呼声。

所泽市议会议员佐野mituhiko:这是一场虐杀,中国共产党竟然能随便地抢夺人的器官。日本作为一个民主国家,我认为应该保护好人权。

日本法轮功学员每年这一天都会走上街头传播真相,年复一年的努力,希望用这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唤起更多正义善良的力量。

法轮功学员中村智春:为了起诉江泽民向民众征签。我已经连续征签有一个多月了。如果大家看到征签活动,请一定来签名,拜托了。

法轮功学员古下仁美:我们在做征签活动,全世界都在起诉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江泽民用酷刑迫害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在日本可能都无法相信,在人活着的时候就摘取他们的脏器,用来买卖、移植赚钱。我们为了停止这场迫害,在国际社会上对人权迫害说不,进行征签活动。

日本民众:刚才经过这里,知道了江泽民政府做了很坏的事,不打麻药摘取器官买卖,用电棍打女性法轮功学员,感到特别震惊,而且知道今天还在持续着,于是我就签名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