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防渗透!澳媒揭华裔女议员与中共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中共在西方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进行渗透的行为,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警觉。日前,澳大利亚公共广播机构“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曝光澳洲首位华裔联邦女议员廖婵娥,与中共一个统战及渗透华侨的神秘组织有关联。她的竞选对手:工党候选人杨千惠,也不例外。

在澳大利亚代表自由党执政联盟的港人移民廖婵娥(Gladys Liu),5月在澳洲联邦大选中胜出,成为第一位在澳洲联邦众议院获得议席的华裔女性。

8月14号,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调查文章说,廖婵娥于2014年被任命为澳大利亚中华总商联合会名誉主席,而中华总商联合会,与总部设在香港的“世贸联合基金会”(World Trade United Foundation简称WTUF)有关。

“世贸联合基金会”具有联合国咨询机构地位,自称为全球非营利组织。但“澳广”引述香港观察员的话说,几乎没有证据显示,“世贸联合基金会”进行过任何与贸易相关的活动,反而与中共当局和共产党有明显的联系。

观察员表示,“世贸联合基金会”有许多负责人和名誉主席,都在政府部门、以及在中共党内担任职务。

澳大利亚的中国事务观察员也认为,“世贸联合基金会”已经获得了中共批准的信号,进行对外国政府和海外华人施加影响的工作。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中共的统战手段,它用的也是人海战术,它的外围组织多如牛毛,正因为这样,海外华人就容易被各种披着不同颜色外衣的统战组织迷惑。”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说,当然也有部分华人是利益驱动下,对中共主动投怀送抱。

澳大利亚华裔学者张小刚说,自廖婵娥参选以来,外界一直对她有争议,和她一起参选的其他华裔议员候选人也一样,都与中共的统战组织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澳大利亚华裔学者张小刚:“不管她是自由党的议员,还是工党的议员候选人都存在这样的问题,这也正是这些年来中共进行渗透的一个现象,让大家思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廖婵娥的竞争对手——工党候选人杨千惠,也被揭露,曾被任命为“世贸联合基金会”下属——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的名誉主席。

张小刚:“中华总商联合会看起来,它根本不做什么真正商务上的东西,它主要是从事一些,以商人面目出现的,然后试图影响澳洲政治的——向主流社会,向澳洲社会,仿佛是一些经商的人,在为中共说活。试图影响澳洲政策。”

张小刚说,中共也派出很多他们支持的候选人,想方设法的进入澳洲政界,企图达到它控制澳洲舆论导向,及影响澳洲选情的目的。

张小刚:“其实从中共建立开始,包括它在夺取政权的过程中,它对世界各界的渗透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全方位的,它现在在澳洲的渗透,各个党派之间都渗透,不管是工党、自由党、国家党、绿党,它都无所不用其极的进行这种渗透。”

澳洲学者汉密尔顿教授在《无声入侵》一书中揭露,中共计划主导世界,一直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为试验地,借此维护它在西方的优势地位。

书中还揭露,中共瞄准了澳洲社会的精英人士,动员部分澳洲华人,买通在政界有影响力的人。这些华人恐吓批评中共的人,并搜集讯息给中共情报部门。

汉密尔顿说,中共在过去70年的统治期间,制造了很多悲剧,但最严重的是,它操控了中国人的精神,这是对人性犯下的最大罪恶。他认为,中共这样的政权不会长久,中共自己也清楚。

汉密尔顿对华人社区表示:“大家需要勇气和行动,来抵抗中共对澳洲的影响力,至关重要的是要站出来对中共说不。”

澳洲安全情报局(ASIO)局长刘易斯(Duncan Lewis),去年他曾向一个参议院听证会,表达了他对外国政治干预和间谍活动不断升级的担忧。他警告,这些活动在澳洲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已成为澳洲国家安全的重大威胁。

澳洲政府去年6月,通过新的反外国干预法,和禁止外国政治现金等新立法。这些新法律,会对外国间谍和政治干预,施以更为有效的打击。

采访/陈汉 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