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5议员“踩红媒” 要NCC还人民下架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今天是传统中元节,跨党派跨县市青年议员与团体,在NCC国家传播委员会前面,举办“中元普度拒旺旺”祭典,宣布成立“抗中保台踩红媒大联盟”,要求NCC实施一再被推迟的有线电视分组付费制度,还给阅听众,拒绝付钱订阅红色媒体的权利;也声援香港人反送中争民主。

中元节普渡,15名跨县市跨党派议员,祈求上天,虔诚献上祝祷疏文。

台湾基进战略企划部主任 颜铭纬:“守护台湾这块土地的主权,和咱们神圣宝贵的宗教信仰的台湾人,咱要停止每个月付费给,鼓吹中共统一台湾的红色媒体,祈求众列位圣神尊驾庇佑台湾人民不再受恶质媒体洗脑。”

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 简舒培:“NCC要抓红鬼,我们所有民众要抓红鬼。希望把这些红鬼,普渡回去它(该去)的国度里面。”

台湾基进、民进党、社民党、绿党市议员,与多个民间团体,成立“抗中保台踩红媒大联盟”,声援香港争取民主,也诉求团结台湾,严肃面对中共红色渗透。

抗中保台踩红媒大联盟:“抗中保台,踩红媒。香港反送中,台湾反旺中。拒绝购买红媒,停止喂养旺中。”

青年抵制假新闻阵线发起人 吴奕柔:“台湾其实现在面临资讯战、现在面临媒体战,红媒、统媒不是在你家门,它是在你家里面,它们并不是在台湾海峡中线徘徊,它们是直接已经登陆台湾,而在我们台湾肆虐。”

绿党籍新竹市议员 刘崇显:“我们需要把国家的利益,放在最前线。”

议员苗博雅指出,柯文哲最近揭露,旺中蔡衍明,是如何企图影响政治人物发言,国民党郭台铭也曾说旺中集团就是(中共)国台办的打手。

社民党籍台北市议员 苗博雅:“郭台铭,都已经非常明白在媒体前说出,旺中集团就是(中共)国台办的打手。这些话都不是民进党的人说的。”

普渡祭拜,备齐各种品项,但不用旺旺集团相关食品。联盟发起人高闵琳表示,阅听众即便拒绝收看,却没有拒绝付钱给红色媒体的自由;NCC本来在2017应该完成的有线电视“分级分组”制度,让人民自由付费选择想看的媒体,不会被强迫付费给红色媒体;NCC却怠慢,要拖到2021年才实施。

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 高闵琳:“现在全台湾有五百万有线电视收视户,他们在不知情情况下,每个月付费523元,莫名其妙不知道,就同时喂养了所谓红色媒体。我们同时要求NCC,把人民拒绝收看红色媒体、把台湾人民拒绝购买红色媒体的权利,拿回来。”

NCC表示,明年(2020)审议费率时,会要求业者提供分组方案,在2021年执行分组付费,民众可选择想看频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